城市猎人漫画【震惊】广西一男子吃夜宵不喝酒,被4名老乡捅死!-时空网

    【震惊】广西一男子吃夜宵不喝酒,被4名老乡捅死!-时空网

    俗话说: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
    但是也有例外!

    这不,9月28日凌晨四点多钟,广西南宁苏圩镇的奚某在南宁市的一家夜宵摊与几位老乡聚会的时候,因为一杯酒,竟然拿刀把老乡给捅死了。

    本是吃夜宵,却因一句酒话捅了人
    9月28日凌晨,何某谊、何某雀、何某剑、奚某等四个老乡相约在南宁市星光大道平西夜市喝酒吃宵夜。
    同桌的两名女性朋友表示,她们的朋友覃某也在附近喝酒,也是苏圩人,是奚某等人的老乡,不如叫来认识认识。

    网络配图
    出门在外,老乡就是亲人,4个人纷纷表示同意王明夫。可没想到的是,这个老乡覃某来了之后,他的态度却并不友好蜂王浆美容。
    “他来了之后,不愿意喝酒。我们倒了一杯给他,他拿起来摔在桌上。还指着我的头说,想怎么样都行光唇鱼,想打架都行。”奚某认为腹痛病美男吧,遭到了覃某侮辱和挑衅。

    网络配图
    覃某离开后,奚某等人越想越生气达嘉维康,决定要找到他当面讨个说法。
    接着谭凯欣,奚某等4人准备了刀具、电单车大锁、啤酒瓶等工具追到了覃某所在的夜宵摊,对覃某实施追打。

    网络配图
    在这个过程中,何某雀、奚某用刀捅伤覃某,造成他身上多处受伤。随后,奚某等人快速地逃离了现场。
    覃某被立即送往南宁市二医院抢救,但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

    网络配图
    警方8小时迅速破案
    案发后城市猎人漫画,邹智文江南分局立即启动合成作战应急预案。通过侦查和走访,民警很快发现了四名苏圩籍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
    28日9点30分左右,侦查民警循线追踪,发现四名嫌疑人作案后坐上了一辆小车后往江南区延安镇逃跑,并在延安镇上短暂停留严玉德。

    南宁江南分局调动延安、苏圩、吴圩路面警力,对四名嫌疑人展开搜捕。另一组人赶赴延安镇嫌疑人家属做工作,劝说家属联系嫌疑人投案自首超脑48小时。
    下午1点20分,迫于南宁江南警方强大攻势,四名嫌疑人到苏圩派出所投案自首。

    经审讯,何某谊、何某雀、何某命运强手剑、奚某恳四名嫌疑人对其涉嫌故意伤人致死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真心讨厌劝酒文化
    喝不喝是个人的自由,更何况
    别人又跟你不熟
    一到酒桌就装熟,非要觉得喝了才是给面子
    碰到较真的,结下怨气
    喝高了一冲动
    又搞出人命得不偿失
    真是自己zuo出来的悲剧!

    5毛也是爱
    给假期辛苦加班的切咧妞点个zan吧
    图文来源:930老友记、大话南宁、网络,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涉及版权争议,请著作权人告知我方删除,谢谢。
    综合整理:时空网(转载须注明出处)
    ?猜你喜欢,点击标题即可获取内容
    ●南宁机场可扫码过安检宏村速写!国庆要出门的看过来
    ●小伙邀前女友为他按摩,第二天收到奇怪的短信
    ●广西某大学门口有人在车顶放水瓶吸引女生!
    ●这些药品18岁以下青少年禁用,你家还有吗?
    ●免票远阳瑜伽服!半价!全国314个景区集体降价,国庆省钱了

    猛戳这里爆料,与200万时空网友聊天吹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