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猎人动漫【雷神3】︱你和无敌浩克之间,只差个它-潇湘安仁国际影城

    【雷神3】︱你和无敌浩克之间郑文迪,只差个它-潇湘安仁国际影城施尔美
    《雷神3:诸神黄昏》正在全国超燃热映中马其顿方阵!作为雷神系列阔别四年的再度回归比音勒芬,《雷神3:诸神黄昏》来势汹汹,开画以来网友和观众的好评不断德生防水,票房即将突破五亿元新宿天鹅二十二条军规!(撒花!!)

    前所未有的壮观场面,令人眼花缭乱的特效制作,还有无与伦比的劲爆搞笑联曼,全程无尿点,笑到合不拢腿谭功炎!

    观众纷纷表示被锤哥的短发造型帅到~
    被大魔王海拉撩到~
    被锤基这对兄弟喜相逢开心到搓手手~
    相信大家一定也被雷神的亲密无间的小伙伴、漫威好同事——无敌浩克萌到宛如爱情!默默地被圈了粉城市猎人动漫!(撒娇生气时的样子真是太萌太可爱了)

    在《复仇者联盟》中岑溪人家论坛,凌宝儿大家对无敌浩克可能还停留在严肃、暴躁、从不说话的印象中。

    而这次在《雷神3:诸神黄昏》中,无敌浩克不仅会说话会表达,还萌力十足李再勇简历!观众表示不止被角斗士浩克圈粉常羊学射,连变身回来的布鲁斯·班纳博士都萌得嗷嗷叫。

    论卖萌,变身后的浩克完全不输给锤哥分毫,一开口就是段子,充满了大块头的大智慧!他的大块头和孩子气的对比,让人怎么看都不够!

    论打斗,各位上神各有千秋,无敌浩克最为直截了当:花式扔沙包、过肩摔、旋转三周半拖地摔、各种姿势轮番上阵彭水诗案。

    无敌浩克除了萌属性之外,战斗力也绝对是深不可测的!在《雷神3:诸神黄昏》中,无敌浩克似乎忘记了与雷神之前的同事情谊,两人大干了一场。

    在这场对决中灵梦御所,雷神索尔碰上无敌浩克安溪八中,怎么突然显得娇小可人了起来呢~

    无敌浩克据说是全世界男人都“讨厌”的英雄嘉佑通宝!人狠话不多夺命锁,目标大舅舅六扇门,能力大,全身上下都是健硕的肌肉vgooo,谁能不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