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戈登【院部动态】我院成功举办“讲文明·知礼仪”知识竞赛-衡阳师范学院城市与旅游学院

    【院部动态】我院成功举办“讲文明·知礼仪”知识竞赛-衡阳师范学院城市与旅游学院顾小雨
    “讲文明·知礼仪”知识竞赛
    为引导大学生形成正确的文明行为认知,普及礼仪常识,推动素质教育的深入发展,我院举办了“讲文明·知礼仪”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从12月2日开始,历时三周,分为初赛、复赛、决赛。柴鸥初赛由各班级自行组织,并选拔出四人组成小组参加学院复赛恋战星梦。12月5日下午13:00,复赛以笔试的形式在理科楼南107室和南109室分别进行陈四文,并根据各参赛小组的平均成绩排名,取前四名进入决赛天天书吧。
    荆慕瑶??半兽凉拖??埃里克-戈登?? ?阿吉太??我想吃掉你?
    决赛现场
    12月20日晚19:30湉晨,“讲文明·知礼仪”知识竞赛决赛在理科楼南201室举行我要上电视。担任本次决赛评委的有我院第二十届分团委副主任吴旭峰、学生分会副主席裴志景、李思佳、丁千隐。比赛由学生分会身心健康教育部副部长顾辰晓主持叶钦达,部分2017级和2018级学生前来观赛叶成龙。

    到场评委

    决赛以现场答题的形式进行,题目共分为选择题、填空题、简答题三部分王熹蛮,内容涉及国际礼仪、商务礼仪、着装礼仪等方面的知识。参赛队伍两两PK薛中行,选择题和填空题韶华为君嫁,答对记分答错不扣分黄鹂鸟叫声,简答题由评委现场打分并作点评。选手们在赛场上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礼仪知识的储备和应变能力。经过三轮比拼,2017级地理科学四班以总分最高获得本次知识竞赛第一名梁植 高晓松,2017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一班夺得第二名,2018级地理科学四班和2017级地理科学三班分别为第三名和第四名瑞安·萨格登。最后,评委为此次竞赛中表现突出队伍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颁奖现场
    此次竞赛的成功举办营造了学礼仪、讲礼仪的浓厚氛围,使广大学生将文明礼仪化于心、践于行。


    图/张思琦
    文/廖微微&余芊
    责编/余芊
    审编/魏长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