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伪原创【面膜】活玉+可复美+复因-Nicole医学美肤

    【面膜】活玉+可复美+复因-Nicole医学美肤
    活玉
    四川三泰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研发生产及贸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有较强的新药及化妆品研发能力,现拥有以美国抗衰老学会会员、加州大学柏克莱分校陶继善博士及四川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教授、博士为主的中外专家研发团队。公司现有专利药品两个,及全新的(医疗器械类、化妆品类)活玉系列产品。“活玉胶原贴敷料”产品在全国大型综合医院的皮肤科、美容整形科及各皮肤病专科医院、美容整形医院、美容连锁机构等广泛使用。陈尊佑


    活玉胶原贴敷料
    三大核心成分:活玉玉液,透明质酸,胶原蛋白原液;
    为各类肌肤,甚至敏感肌肤适用范围:适合任何肤质,包括敏感性肌肤和问题肌肤。对粉刺;痤疮;去痘印;色素沉淀;疤痕形成; 也具有非常好的日常肌肤保养修复。

    效果:★★★★★
    使用感:★★★★★
    温和度:★★★★★
    面膜纸:面膜纸服帖度还不错活玉主打提亮肤色、淡斑和祛痘印;富含活性胶原蛋白和活玉化石液,可舒缓敏感,修复肌肤屏障,淡化痘印,保湿愈活~有效祛除红痘印及深色痘印哦~~质地水润不粘腻,敷完后会觉得皮肤特别清爽,长期使用可明显看到效果~活玉配合芙清使用,是最佳搭档,芙清抑菌消炎,完了敷一片活玉,祛痘消红。
    使用感:活玉这款面膜拿到手的时候很嫌弃,包装设计比较丑,而是其主要成分玉石活化液找不到太多信息,听起来也很有微商感。但用过之后偷情画室,竟然被惊艳到了,很好用,消炎镇定舒缓效果完全不输可复美。

    医美术后,我之前都是用的绽媄娅和可复美,觉得修复效果很棒,上次做完激光,用了活玉,没毛病,也挺好用的,经过几次仔细的体会张研江,来说说它的使用感,使用起来更像是保湿加强版的创福康,消炎加强版的可复美和去红血丝加强版的绽媄娅,很值得入手! 很多妹痘痘肌子都说更喜欢活玉,比起芙清的话,毕竟两款消炎都很棒东方神灵庙,总是,适合你们的才是最好的。有效成分
    天然玉石活化液:去网上搜了一大圈,也没有找到足够的信息,所以我也就持保留意见,功效说明来源于品牌说明七个侍寝夜。抗菌抑菌减少皮肤感染,促进皮肤细胞新陈代谢,防止早期色素沉着及减少瘢痕的产生。
    玻尿酸:采用不同分子量3种玻尿酸复配,达到补水,锁水,储水的功效皮普保罗。
    类人胶原蛋白原液:采用医用级高纯度小分子量胶原蛋白,与人体自身胶原蛋白结构相似,易于吸收,有保湿,修复,舒缓,消炎的功效。
    适用症状
    消炎镇静,适用于缓解轻度痤疮皮炎,快速修复皮肤受损组织,恢复皮肤屏障。
    可复美
    可复美类人胶原蛋白辅料

    效果:5颗星
    使用感:5颗星
    温和度:5颗星
    面膜纸:面膜纸比较特殊,有点厚,但是超级大,也很敷贴,剪裁也蛮科学的。在线伪原创很多妹子反映说不喜欢这种过厚的面膜纸,我第一次敷也有这样的感受,但是第二次开始章萌芊,你绝对会喜欢上它。不管是消炎镇定,还是补水保湿效果都太赞了。
    产品有效成分介绍
    类人胶原蛋白:类人胶原蛋白可深入真皮层弟子规手抄报,透皮吸收率高,即时和长效保湿效果优越,能促进表层修复和真皮层的再生,防止瘢痕和色素沉着,所以尤其适用于医疗美容,换季过敏,皮炎及痘痘肌肤(痘痘肌肤主要是防止炎症过后留下的痘印和色素沉着,这款产品并不是完全意义上的祛痘产品)

    作用与功效:
    用于抑制和缓解皮炎、敏感性肌肤、痤疮、激光术后等各种原因引起的皮肤炎症反应,促进创面愈合与皮肤修复,缩短病程,减轻炎症后色素沉着与瘢痕形成的风险,并对上述疾病具有一定辅助疗效犀利网。
    产品特点:
    类人胶原蛋白富含类似于人体胶原蛋白原液,安全无刺激,容易被人体皮肤吸收,直接深达皮肤真皮层补充皮肤所需胶原蛋白,增强皮肤弹性,保湿,强效锁住水分、增强皮肤自愈能力,针对中性、干性、敏感性、油性、色斑皮肤均可使用。
    注:敏感皮肤长期用可起到修复敏感效果。油性皮肤使用可调节皮肤PH值,长期使用皮肤呈现自然健康光泽。


    使用方法:外用。清洁皮肤,打开敷料的外包装,取出敷料展开,敷于患者皮肤上,轻压周边使无纺布贴紧,每贴30分钟,每天使用一次,连续使用一周逆天吴应熊,第二周使2-3次,两周为一疗程。


    注意事项:
    对蛋白过敏者禁用。
    1、本品极少发生过敏反应,一旦出现过敏反应,应停用本品。
    2、用后一周症状无缓解,或出现局部红肿、疼痛或其他不适症状时应去医院就诊。
    3、本品经消毒处理,仅供一次必使用,包装破损禁止使用。
    4、请将本品放在儿童不能接触的地方。
    5、使用前仔细阅读说明书,请愿书产品有效期内使用。
    6、如正在使用其它药品,使用本品前请咨询医生或药师。
    7、使用后的产品按照医院规定或环保要求处理。
    复因
    复因冷敷修复贴
    【适用范围】适用于软组织损伤降温冷敷及损伤组织的保护,激光美容术后、烧伤术后、小面积面部术后、小面积烧伤术后、日晒后、激素依赖性、痤疮、皮肤敏感等人群的皮肤冷敷护理。
    【使用方法】 取冷敷蚕丝修复贴外敷清洁好的皮肤,每天一次,每次20分钟,连续应用一周,而后每周使用2~3次,四周为一疗程,或遵医嘱。使用前如需冷藏,请将本品置于冰箱冷藏室内30分钟以上梦见跳伞,可长期作为皮肤保湿修复使用。
    【禁忌症】 对外用胶原及蛋白类制品有过敏史者或对异种蛋白外用过敏者禁用。


    【注意事项】
    1、本品为外用品,切莫口服;
    2、婴幼儿及孩童应在成人监护下使用,防止误用误食;
    3、本品不良反应发生率极低,如出现不适,请停止使用或遵医嘱;
    4、避免使用于眼部、黏膜等敏感部位;
    5、使用前仔细阅读说明书,在产品有效期内使用,超过有效禁用。
    【储存方法】保存在不超过35℃,相对湿度不超过80%的室内。冷藏后使用效果更佳。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