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孔方木【音乐卡奇】天冷了手凉了但是练习不能断!怎么样在冬日里保持练琴呢?-音乐卡奇

    【音乐卡奇】天冷了手凉了但是练习不能断!怎么样在冬日里保持练琴呢?-音乐卡奇
    圆孔方木

    在寒冷的冬天弹钢琴
    很多人的手指都会冰冷僵硬
    这样不但会影响练琴效率
    还会对弹琴产生抵触心理
    那么我们可以采取哪些措施
    让自己的手指变得灵活自如呢“
    首先
    弹钢琴时要注意自身的保暖
    1.弹琴前可以适当做一些运动鬻怎么读,或者用温水捂一下手。这样冰凉的手可以暂时暖和起来博平吧,有助于后面的手指练习。
    2.钢琴凳上可以加一个暖和的垫子米龙老爹,这样就可以舒舒服服的练琴啦。
    3.天气实在冷的时候,可以考虑弹一会儿钢琴就做一会儿运动,这样既可以保持手的温度樱空之雪,也适当的放松了身体。
    4.弹琴之前还可以吃一些温热的食物,例如热粥、热汤等等e侠网,肚子暖和了李易祥老婆,手指也会慢慢暖和起来金怡云。“
    其次
    弹钢琴时要注意房间的保温
    1.使用暖气、空调的朋友最好将室温调到23度左右冒险鳄园。室内温度太低会影响到自身的温度,室内温度太高会对钢琴不利。夸利亚雷拉
    2.室内的通风量不能太大超级修仙系统,否则lansee,小手可能会越弹越凉!“
    最后
    可以先从手指的基本练习曲目开始
    慢速练一会儿半音阶之类的简单热手练习,然后再弹其他的曲目。冬天可以这样练琴:天气冷的时候先弹1-10条哈农,因为哈农简单,弹奏时注意力可以完全放到手指上,先慢速尧建云,等手指不是很僵硬了再加速,直到手指灵活自如帝梵尼。
    综合采用以上方法,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冬天弹琴缩手缩脚啦黄光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