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国旗真美丽【青羊视角】樊老师忙碌又幸福的一天-青羊教育

    【青羊视角】樊老师忙碌又幸福的一天-青羊教育


    一年级老师的每一天天纵商才,都是一场与时间的“战役”。争分夺秒地埋头向前冲着葬尸禁地,赵雷画要教会孩子们的事情太多黄瀞怡,亟待处理的事务堆积如山。每个老师如陀螺一般嗜血魔医,从清晨开始旋转。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樊老师忙碌又幸福的一天吧!
    8:00李秀赫,孩子们开始进校,樊老师已进入教室,和早到的娃娃们互致清晨的问候。

    8:10,第一次收家校联系本。小本子上的书皮是樊老师周末送给孩子们的。一撂小本子可难坏了小糊涂,根本分不出哪个本子是哪个,樊老师只得挨个地帮他们找。

    8:20,早读开始了邢恩。还不会开书包的娃娃着急地举着手长泾中学,等着樊老师帮忙。

    8:30,读书的习惯从第一天开始训练。带着娃娃们,伸出小胖手,和生字交朋友胸贴怎么用。

    8:50,教室里的水喝完了。樊老师拖着小尾巴们,蹭到隔壁班借水喝,挨个把娃娃们的水杯灌满,就该上课了簋怎么读。

    9:10我的女皇上司,终于坐在了办公桌前。喝一口水,开始一本本地回复家校联系本,上午必须做完这个事,才能在中午午休时准备今天的联系本内容x先生密室。

    9:45,语文课前准备。被叽叽喳喳的娃娃们一直包围着做准备真是一个技术活,他们有无数个为什么想要樊老师帮忙解答。


    10:30,一节课,40分钟,由无数个俯身、弯腰组成。和孩子在一起,就需要俯下身来。

    12:15语希范,幸福的午餐时间。40多张小嘴都要一一照顾。把孩子们喂得饱饱的,樊老师才端起碗,快速地吃几口饭。



    13:50,每周一次的网上直播备课开始了。一个小时的时间,与网校远端150多所学校一年级的老师相会在网络里,共同研究这一周的语文教学。

    15:30,牵着娃娃们的手文泰钟,穿过满是阳光的通道诣组词,把他们送到每一位家长手中,这每日和时间的“赛跑”木吉の鬼步,才算进入尾声。

    要说累,是真的极美度。国旗国旗真美丽一天下来魔岩山传说,樊老师累得连话都不想说击筑饮美酒。但是坐在办公室里丁尚彪,翻出孩子们周末做的“魔法亲亲”,她又有滋有味地看了半天。我们陪伴孩子长大,也在孩子身上汲取着幸福的力量,用他们传递来的灵性和童真,为我们平凡的每一天,镀上炫目的光彩名姝第一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