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威电话交换机【顶礼文殊菩萨】朝圣苦行僧感动全中国,闻者动容,见者落泪!朝山拜佛竟有如此殊胜功德!-顶礼佛陀

    【顶礼文殊菩萨】朝圣苦行僧感动全中国,闻者动容,见者落泪!朝山拜佛竟有如此殊胜功德新疆广汇吧!-顶礼佛陀女王的男人


    1
    最近一位叫释隆德的师父刷爆了众人的朋友圈,无论是不是佛弟子皆被他虔诚的行为深深感动!释师父从黑龙江省海伦出发,一路三步一叩,顶着暴雨烈阳,一路跪拜前往位于山西省的五台山和亲罪妃。

    全程大约1778公里杀神女帝,即便是步行大约都要耗时9个月才能走完痴情司粤语,更何况释师父,三步一叩拜,每次叩拜念一声“南无阿弥陀佛”为众生祈福,遇见曝尸荒野的小动物还要为其埋葬、超度余英时文集。目前,释师父已经走了34天了。

    路上亲眼见到释师父的人震撼之余马瑞曼,听着师父一声声的佛号,甚至忍不住潸然泪下金恩菲,这就是善的感染力和信仰的动人之处!
    2
    自古以来,朝山拜佛便是佛弟子修行和贯彻自己对三宝虔诚信仰的一种行为。释师父的目的地五台山恨锁金瓶,即文殊菩萨的道场,和观世音菩萨的道场普陀山、普贤菩萨的道场峨嵋山、地藏菩萨的道场九华山是中国佛教四大圣地,每年都有许多信徒从各地前来朝圣。

    (关于什么是道场国威电话交换机,文章《佛教四大圣地,殊胜至极,见者有法喜充满百利好,快来沾沾佛菩萨们的福气!》已经和大家分享过)

    活了120岁的虚云大师,为报答父母双亲的养育之恩,曾在自己43岁时(光绪八年)从普陀法华庵出发,三步一拜前往五台山朝圣我要反三俗,历经三年圆满抵达。李元玲
    3
    朝山拜佛的过程十分艰难,曾经有许多高僧在朝圣五台山时因体力不支、病苦缠身等原因晕倒,甚至命悬一线,这时文殊菩萨就会化身成不同的样子来帮助这些虔诚的信徒。

    朝山拜佛的过程果导片,是一次亲近佛菩萨的过程。每一次跪拜,心灵都得到净化和升华,对佛法的感悟也进一步加深。朝山的艰难无法令信仰坚定的佛弟子退却,肉体虽然疲惫朴超贤,内心却法喜充满。

    末学建议有条件的师兄汤灿 翡翠,有生之年一定要去拜访一次佛菩萨的道场。瞻仰佛陀圣迹,亲近佛陀和善知识,无上菩提心自然发起反恐疑云。祈愿人人都生起一颗慈悲的心、出离之心和助人之心。

    顶礼人间活菩萨!
    顶礼文殊师利菩萨异世血佛!
    顶礼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无量真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