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良缘【青甘小环线】最低调的祁连大草原,美丽的青海湖!!-厚街康泰旅行社

    【青甘小环线】最低调的祁连大草原,美丽的青海湖!连珠铳!-厚街康泰旅行社

    八百里戈壁深处的“情人湖”
    青海海西德令哈可鲁克湖-托素湖自然保护区
    在素有“金色世界”的德令哈,除了戈壁沙漠,更有生态绿洲,其中可鲁克湖和托素湖就是其中的绿洲,在当地又被称为“情人湖”,因为海子,德令哈充满了诗意,因为情人湖,德令哈充满了浪漫,
    在距德令哈约50公里的怀头他拉草原上,有两个一大一小、美丽恬静的湖泊,名叫可鲁克湖和托素湖李孟元。它们就象是两面熠熠闪亮的巨大宝镜,镶嵌在浩瀚的戈壁、茫茫的草原之间。
    在中国,有一个地方,被中国国家地理评为“人一生必去的55个地方”之一,与青海湖相隔,美得恍如隔世导尿吧 ,纯净、倒影、蓝白交织南郡帝苑,如同一场梦。
    它是中国版的“乌尤尼盐湖”焚心以火,中国的天空之镜,仅仅是看图片,就让人魂牵梦绕,向往不已。它就是青海的茶卡盐湖。
    茶卡盐湖的风景是不加任何修饰的原生态:远处是雪山,近处是草地,两条铁轨从岸边伸向湖心,岸旁的盐山在太阳光下闪闪发光,且空气纯静,湛蓝的天空压得很低,白云似乎触手可及。喜良缘
    而湖面异常干净就在白色盐结晶体之上,站在其中,如同立于天空之镜上,水天一线,亦梦亦幻管平潮。
    在这里都是夜归人,可以乘小火车深入湖中观光,可以观看现代化大型采盐船采盐时喷水吞珠的壮丽场景;可以欣赏盐湖日出和晚霞的绚丽画卷;
    可以透过清盈的湖水,观赏形状各异、正在生长的栩栩如生的朵朵盐花,探求湖底世界的神秘……
    青海湖,中国最大的内陆咸水湖,曾被《中国国家地理》评为中国最美丽的湖泊。它蒙古语叫“库库诺尔”,藏语叫“错温布”,都是“青色的海”的意思。
    在青海湖,世界原来可以简单到只有一种颜色:蔚蓝。
    蔚蓝的天空怪鸭历险记,蔚蓝的湖水,除了蔚蓝,还是蔚蓝,海天一色,两皆茫茫,我已分不出哪里是湖,哪里是天,哪里又是人间近战召唤师!
    上天衣袖挥出的那片彩—张掖丹霞山
    来到张掖,有一处自然景观不能不看,这就是七彩丹霞与冰沟丹霞地质公园,可以说不来丹霞,枉来张掖!
    丹霞地质公园位于张掖市肃南县,同是丹霞地貌,七彩丹霞以彩色丘陵为最主要地貌特色,而冰沟丹霞则以山体造型独特而见长,两者看点不同,相辅相成,缺一不可,少看了哪个都会遗憾。
    行程精心策划
    ★中国最美的湖泊之一【青海湖】;
    ★中国最美的盐湖之一【茶卡盐湖】,感受中国的天空之镜的震撼!
    ★柴达木盆地里的最浪漫情人湖之【可鲁克湖】;
    ★东方艺术宝地【莫高窟】;
    ★中国最美沙漠奇观【鸣沙山】、天下沙漠第一泉【月牙泉】;
    ★明万里长城西止点【嘉峪关】
    ★中国最美的丹霞之一【张掖七彩丹霞】
    详细行程1
    广州/深圳—兰州—西宁
    指定地点集中,由我社工作人员协助办理登机手续跪拜猫,乘机前往兰州/西宁。抵达后前往酒店。
    用餐:早餐/自理 午餐/自理 晚餐/含
    住宿:西宁标准四星酒店:君澜柏瑞酒店或同级
    2
    西宁—茶卡—德令哈(青海湖、茶卡盐湖)
    早餐后乘车赴青海湖,游览中国最大的内陆咸水湖--【青海湖】(不含游船,游览时间不少于2小时),欣赏天与山相接,山与海相连,海与花相伴的自然美景。青海省正是因为境内有青海湖而得名。后沿途欣赏西北最具特色的地貌——戈壁滩前往茶卡盐湖,抵达后游览柴达木盆地四大盐湖之一【茶卡盐湖】(不含小火车,游览不少于2小时),盐湖中景观万千,有采盐风光,盐湖日出,盐花奇观等,构成了一幅绚丽的画卷。后前往盆达木盆地抵达德令哈莲雾的吃法,后酒店休息。
    温馨提示:
    1、西北属内陆不发达地区,各方条件均为艰苦,与内地有一定差距。
    2、茶卡盐湖取景需穿雨鞋进入盐池,进入盐池后注意深浅,艳丽衣服或披肩能锦上添花。
    3、青海湖海拔较高,天气多变,日照强,请放缓运动并备好防雨及防晒衣物。
    4、青海湖畔油菜花开时节,如想进入油菜花地前一定要经对方允许。
    用餐:早餐/酒店简餐 午餐/含晚餐/自理
    住宿:德令哈标准四星酒店:洲龙国际大酒店、海西州宾馆、德都大酒店、德勒大酒店、森元品质九酒店或同级
    3
    德令哈—敦煌(可鲁克湖、鸣沙山·月牙泉)
    早餐后参观戈壁中的奇迹【可鲁克湖】(游览不少于30分钟),柴达木盆地的东北部,距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首府德令哈约50公里的怀头他拉草原上,有两个一大一小、美丽恬静的湖泊,名叫可鲁克湖和托素湖。后前往游览沙漠与清泉共鸣的神奇景观--【鸣沙山、月牙泉】(游览时间不少于1.5小时)斯蒂庞克,谢振南敦煌鸣沙山和月牙泉是大漠戈壁中一对孪生姐妹,“山以灵而故鸣,水以神而益秀”。体验人舞黄沙的乐趣。晚入住酒店。
    温馨提示:
    1、柴达木盆地早晚温差大, 紫外线强;请备防晒用品和衣物。
    2、参观长城壁画等,禁止攀爬乱刻画;莫高窟不能带包和照相机、摄像机。
    3、德令哈餐厅少,物价高,可提前自备一些零食干粮。
    用餐:早餐/酒店简餐 午餐/含晚餐/自理
    住宿:敦煌标准四星酒店:天河湾大酒店,润泽精品酒店,金果乐酒店同级
    4
    敦煌—嘉峪关(莫高窟)
    早餐后乘车前往参观中国四大佛教石窟之一的“东方艺术宝库”--【莫高窟】(游览时间不少于1.5小时)孙宇翱,它是一座融绘画、雕塑和建筑艺术于一体、以壁画为主、塑像为辅的大型石窟群。后入住酒店火星人来过。
    备注:因莫高窟门票实行实名制预约且每天限量6000张。
    如遇到参观门票为应急票(实体窟参观4个洞窟)的,我社退还客人门票100元/人。莫高窟的应急票为隔日票三十极夜2,如莫高窟当天没有出应急票,我社则安排游客参观西千佛洞和敦煌博物馆做为替代,并退还门票差价140元/人。
    请客人提供准确的姓名及身份证信息,如因客人提供信息错误,致使莫高窟不能参观,后果由客人自负。
    另:1.由于莫高窟的门票有场次和时间限制,客人可能会分开时间和场次分别进去莫高窟景区参观。
    2.旺季由于正常门票场次问题,我社会安排统一参观,放弃数字影院。
    温馨提示:
    1、早晚温差大,做好保暖、防暑准备,及时补充水分。
    2、鸣沙山骑骆驼不用鲜艳的丝巾在骆驼前面晃,请注意安全三重缓冲。
    3、舌尖上的敦煌,推荐地点:沙洲夜市。推荐美食:推荐美食:顺张驴肉黄面、杏皮水、
    4、大漠风沙鸡、烤羊排、烤鱼、羊肉串等等风行云微博。
    用餐:早餐/酒店简餐 午餐/含晚餐/自理
    住宿:嘉峪关标准四星酒店:瑞景大酒店,金华宾馆,水墨名关酒店或同级
    5
    嘉峪关—张掖—兰州(嘉峪关城楼、七彩丹霞)
    早餐后乘车前往嘉峪关,抵达后游览万里长城西端险要关隘、明代建造、规模最为壮观、保存程度最为完好的古代军事城堡--【嘉峪关城楼】(游览不少于60分钟)。后游览“中国最美的七大丹霞地貌”之一--【丹霞地貌景区】(游览时间不少于1小时),让张掖丹霞地貌一夜成名的恐怕还要数2009年底上映的电影《三枪拍案惊奇》。这部电影美轮美奂的外景采集工作即使在这里完成。西部特有的荒凉和壮美,连同七彩的山峦一定会冲击你的视觉。后乘车前往张掖,抵达后入住酒店。
    温馨提示:
    1、今日行程比较紧张,景点间车程较长,请自备能量包、晕车药、多喝水。
    2、嘉峪关城楼规定参观时不允许摄影摄像钛师傅,请遵守。
    3、七彩丹霞山植被少,请沿着景观道参观,不要踩踏丹霞山体。如需拍摄日出请备好保暖衣物。
    4、舌尖上的嘉峪关,推荐地点:大唐美食街、眼镜烤肉店、烧烤小吃城等。
    用餐:早餐/酒店简餐 午餐/含晚餐/自理
    住宿:兰州标准四星酒店:万商国际酒店、时代金典酒店,瑞云大酒店,瑞岭国际酒店或同级
    6
    兰州—广州/深圳
    早餐后乘车前往兰州机场,乘机返回温馨的家,结束环游之旅!
    用餐:早餐/酒店简餐
    费用包含
    费用不含
    1、其他未约定由组团社支付的费用(包括单间差、节假日旺季升幅、机场内候机和转机的餐食、旅途中火车或轮船上餐费、行程表以外活动项目所需的费用、不可抗力因素产生的额外费用等);
    2、团费不含旅游意外保险和航空保险,建议客人自愿购买航空保险和旅游意外保险,请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财物,如有财物丢失,旅行社不承担赔偿责任。

    报名热线:0769-82683188质量总监:13642954444 王生
    QQ: 2752407187 电话:13712977520 (同微信)柚子
    QQ: 2466372962 电话:18925576483 (同微信) 小颖电话:13729920913 (同微信) 希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