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感是什么意思【随笔】脸盲-冰海诗社

    【随笔】脸盲-冰海诗社武强吧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即可关注 ↑
    凝 水 成 冰 守 初 心 积 流 成 海 自 徜 徉

    昨天丁总跑过来沟通2U机箱的改进事宜医药卫生报 ,自己愣是没能马上认出他,直到提起2U机箱这回事,脑中才猛然想起。但是至于丁总是否便是眼前这个人的这幅模样玄心奥妙诀,我却实在无法肯定喜感是什么意思。
    去年冬月,两人仅仅因为在设计制作2U机箱时有过一面之缘,后来便没再打过交道。我想在时隔多日之后再次见面而无法相认,实在算不得是什么过失呢文县党建网。但是相对应的是,丁总却是第一时间便认出了我来,也大概因为我们厂里实在人员稀少吧幽幻道士2。
    我在与陌生人打交道时,从来不会刻意去盯住人家的脸看罗姗姗,所以两人若只是一时聊过几句,回头再见面时,往往便已经将这个人忘记了。也有人认为,两个明明打过交道的人亚联公务机 ,再次见面却又成了陌生人,这实在是对对方的一种侮辱。那么按照这种说法,硬要给脸盲患者贴上一个道德败坏的标签江天佑,那么实在也算不得冤枉了。在中国的人情社会里,一切事物多留个心眼总是不会错的。有的人便习惯于对一些鸡毛蒜皮的事情斤斤计较那广子,觉得那是很重要的规则。可是拿这个规则来定义一个人的道德素质,便常常使人心痛鳞沙蚕。而心痛归心痛司徒美堂,改正也怕是难以改正的。如果只是因为社会形式复杂,脸盲患者便直接选择隐忍不言,在杂乱的人情社会中黑爵士,怕也不见得会落个没有容身之所的下场呢。

    < END >
    图片来源: 网络
    文字编辑:中原一点红
    —冰海诗社—
    自由 随性 大方
    诗你所想 歌你所愿
    聆听时代青年孤独深处的呐喊

    ---------------征稿----------------
    冰海诗社,期待你的加入焦作现代医院!凌潇潇
    同样也欢迎你的来稿地狱醒龙。
    投递邮箱:binghaishishe@163.com
    145198699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