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冰【限时秒杀】超值旅游套票第一季,25个景区门票最低只需78!-云微拍

    【限时秒杀】超值旅游套票第一季,25个景区门票最低只需78!-云微拍


    梅雨季总是撞上毕业季。
    聚散离别,心情阴郁,
    绵绵细雨,扰人心绪。
    与其烦恼潮湿黏腻,
    哀叹不能避免的别离,
    不如放飞自己,
    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旅游达人景区联票陈尸谜案,
    一册在手说走就走!
    旅游达人超级景区联票,
    共涵盖25 个景区价值1837元,
    现在团购仅需98元 /人!
    团购两张仅88元 /人!
    团购三张仅78元 /人!
    ▼扫码购买

    上海、北京、浙江、江苏、安徽5个省的最知名景区其中含5个5A级景区,15个4A级景区,5个3A级景区。
    现在最多只要98,一次性解决门票问题,让您畅游五省龙胆虎威!
    推荐路线
    1
    人文亲子线路:沪上周边一日游,大自然野生昆虫馆、大观园、西塘、海宁盐官观潮黑桃海贼团。
    位于东方明珠旁孟子三乐,集旅游、观赏、科普教育为一体的国内首家活体昆虫展示馆。馆内区域划分为:昆虫长廊、蝴蝶谷、两栖爬虫溶洞区、生态触摸区、水域触摸区、热带雨林区、昆虫沙龙及科普教室。

    是《红楼梦》中贾府为元春省亲而修建的,元春题其园之总名曰“大观园”,正殿匾额云“顾恩思义”。元宵省亲后,元春命宝玉和诸钗入园居住。它不仅是红楼人物活动的艺术舞台,也是现实主义作家曹雪芹总结当时江南园林和帝王苑囿创作出来的园林艺术瑰宝,大观园的园林设计对后世的园林建造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被国家文物局列入中国世界文化遗产预备名单,亦是中国首批历史文化名镇,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获世界遗产保护杰出成就奖。西塘历史悠久招远人才网,是古代吴越文化的发祥地之一。
    2
    自然休闲线路:杭州方向2-3日游,西溪湿地+天都公园+虎跑公园
    西溪国家湿地公园位于杭州市区西部,距西湖不到5公里,是不可多得的城中次生湿地。这里生态资源丰富、自然景观质朴、文化积淀深厚,是长三角区域罕见的集城市湿地、农耕湿地、文化湿地于一体的国家湿地公园。以“一曲溪流一曲烟”闻名的西溪湿地,曾与西湖、西泠并称为“杭州三西”。

    具有法兰西风景的旅游城,分为主题广场区、侏罗纪儿童乐园、演艺特区、法国小镇、天鹅湖、山顶城堡、爱情主题区等七大主题景区。
    3
    老年游线路:苏州方向2-3日游木渎古镇+白象湾+穹窿山
    苏州穹窿山景区,地处姑苏西部,为苏州第一名山,主峰“箬帽峰”,海拔341.7米,素有“吴中之巅”之称。此山气势雄伟风球子,地域宽阔,苍松翠竹,山色秀美,如入仙境,历史悠长,《孙子兵法》诞生地,乾隆皇帝六次祈福地人文景观丰富,集政治、军事、宗教、文化于一山。

    位于苏州西郊,藏书羊肉美食街北侧。北倚天池山脉,东邻木渎古镇,境内群峰环抱,草木葱茏神医魔女,更有一泓湖水荡漾其中,清幽秀绝,是繁华都市的生态绿肺好口子网,太湖之滨的快乐“桃花源”。
    4
    温暖线路:南京方向2-3日游阅江楼+汤山温泉+镇江焦山
    汤山温泉富含钙、镁、磷、硫、氡等30余种矿物质及微量元素,被国家卫生部列为全国四大温泉之一。研究表明,汤山温泉具有明显增强人体免疫力之功效及改善微循环、平衡神经系统之功能,常泡温泉,身轻体健,实为康复健体之“圣水”。

    焦山,著名旅游景点,系“京口三山”(金山、焦山、北固山)名胜之一,是万里长江中唯一的一座四面环水可供游人观光探幽的岛屿。

    南京阅江楼,江南四大名楼之一 。

    5
    夏季避暑线路:湖州方向2-3日游,荷花山漂流+长谷洞天

    位于浙江湖州安吉县天荒坪荷花山景区内,荷花山皮筏漂流是荷花山景区开发的最富挑战性的旅游娱乐项目,是都市人感受自然,与蓝天、山野、田野、溪水同呼吸共命运的最佳户外活动方式。

    长谷洞天别名“爱之谷”、“龙之瀑”,坐落在东西天目狭口隘道上,主要景点有小山峡、鸳鸯潭、绿林氧吧、长谷听溪、通天瀑布、寿龟听瀑、石蛙观瀑、英雄救美台、廊桥、天宫能洞等。
    6
    自然风光线路:黄山方向2-3日游刘一水,凤凰源+九龙瀑
    这里传说是轩辕黄帝爱妻嫘祖放养凤凰的地方,是凤凰的故乡。

    黄山第一大瀑蝇香,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中国黄山的主要自然景观之一米可白。全长600米,落差300米,一瀑九折,一折一潭,形成九瀑九潭的壮丽奇观吴钟赫。

    *此票须在2017年8月31日前激活,过期未激活自动失效,联票自激活之日起有效使用期一年。
    景区联票使用细则:
    登陆网站或微信(详见联票封面背页)-注册会员-激活联票-预约景区-游览景区
    1、此联票为实名制,每人限注册一套,使用前需进行个人身份激活。
    2、赴景区前须至少提前48小时预约,预约后持整套联票和有效身份证原件可免费进入景区一次,未预约直接到景区无效,取消或更改行程请提前一天中午十二点前在微信端操作,预约后当天未游玩此景区失效。
    3、赴景区游览时需携带整套联票,如有撕下单张、涂改景点门票、转借他人等情况发生,发行方有权终止联票使用。
    4、如个别景区因特殊原因(如经营权变更、停业等)不能游览,发行方免责。如遇景区门票或住宿价格上涨,补足差价方可进入。
    5、如接待景区出现异常情况应立即拨打客服电话(400-0000-445)协商解决,经协商仍被拒绝,经客服同意并核对持票人身份后可自行购票进入景区并保留相关凭证,我方对持票人所购门票进行补偿,恕不承担其它责任。力学哥
    6、凡从淘宝网、团购网等网站及旅行社购买的联票均不能使用,旅行社、旅游户外群等团队使用无效。此票仅限自驾游、自助游使用,
    7、联票请妥善保管,遗失不补。
    8、儿童入场规则按景区规则实施。
    9、此票须在2017年8月31日前激活喜冰,过期未激活自动失效,联票自激活之日起有效使用期一年。
    10、联票一旦激活,不能退货。
    更多特惠
    【驱蚊神器】这个夏天,大胆露!
    身体和灵魂总要有一个在路上,雨声滴答和音乐剧更配哦
    【限时秒杀】魅舞暑假两个月少儿舞蹈体验卡


    关注云微拍,每天做公益,每天抢福利A
    BOUT
    我要加入云微拍
    商家合作联系:13472828282 王先生
    物资捐赠联系:18816633618 曹女士

    法律顾问丨上海磊天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