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人事网【霸州巅峰】4.15(周日)玉渊潭樱花+南锣鼓巷+烟袋斜街-霸州巅峰户外俱乐部

    【霸州巅峰】4.15(周日)玉渊潭樱花+南锣鼓巷+烟袋斜街-霸州巅峰户外俱乐部
    【活动内容】:玉渊潭樱花+南锣鼓巷+烟袋斜街+梅兰芳纪念馆+郭沫若纪念馆
    【集合地点】:李少春大剧院
    【集合时间】:4月15日早6:30准时出发。任何理由迟到放鸽子者请自觉AA车费。
    【活动预算】:80元(含车费、玉渊潭门票)1.2米以下儿童70元。梅兰芳纪念馆+郭沫若纪念馆(这两个馆都在附近,可去可不去)持巅峰锦绣江山年卡免门票费用。
    【线路说明】:上午玉渊潭赏樱花赤魟鱼 ,下午南锣鼓巷+烟袋斜街自由活动,有年卡的可以到梅兰芳纪念馆+郭沫若纪念馆转转地瓜哥。休闲线路,适合所有人参加,中午可以自费品尝老北京特色小吃。北京二环必须北京车牌方可进入中华田园猫,所以人数有限,大家从速报名。
    【景区介绍】
    北京市玉渊潭公园位于北京城西,与钓鱼台国宾馆、中华世纪坛相毗邻。八百年前,这一带有泉水自地涌出,冬夏不竭,为金中都城北郊有名的游览胜地。

    玉渊潭公园是中国目前最大的樱花园,园内建有“玉渊亭”、“留春园”、“樱花园”、“望海楼宾馆”、“儿童游乐场”等一批各具特色的游览景区和建筑,形成了目前以樱花等植物为特色,水景为主题的自然山水园林。商洛市人事网














    胡同,是北京的一大特色,是老北京居民生活风貌保留得最完整的地方,单说那五花八门的胡同名儿,什么:扁担胡同、炒豆胡同、鸡爪胡同、帽儿胡同、 闷葫芦罐儿胡同等等、等等,千奇百怪,令人看着眼花缘乱。最有老北京风情的就要数南锣鼓巷和烟袋斜街了。

    南锣鼓巷,是北京最古老的街区之一,也是最赋有老北京风情的街巷。周边胡同里各种形制的府邸、宅院多姿多彩。南锣鼓巷及周边区域曾是元大都的市中心,明清时期则更是一处大富大贵之地,这里的街街巷巷挤满了达官显贵,王府豪庭数不胜数,从冯国璋、茅盾再到齐白石,很多名人在这里留下足迹。






    南锣鼓巷南北走向,东西各有8条胡同整齐排列着,呈“鱼骨状”豪门主母,延续自古以来的“棋盘式”格局,整个街区犹如一条大蜈蚣,所以又称蜈蚣街。





    如今这里开起了风格百变的个性店铺鲍勃苏拉,精巧时尚的私房小馆,元朝古巷新旧混血,就此重生,全球游客都爱来此“迷失北京”。






    如果说南锣鼓巷承载的是时尚文化,那么与其相通的那16条胡同则都有着厚重的历史,沉淀着丰富的故事和悠久的岁月至善网。旁边胡同里的安静与南锣鼓巷上的热闹对比鲜明。








    北京的特色小吃:豆汁、焦圈、卤煮火烧、炒肝儿、老北京酸奶......吃货的天堂!







    烟袋斜街
    烟袋斜街位于什刹海历史文化保护区的核心区内,全长近300米。据说丑女殇,当时居住在北城的旗人,大都嗜好抽旱烟或水烟拍酷网,烟叶装在烟袋中。由于烟袋的需求与日俱增,所以斜街上一户一户开起了烟袋铺郑家尧。这条街上的烟袋铺,大都是高台阶,门前竖一个木制大烟袋当幌子。黑色的烟袋杆儿,金色的烟袋锅儿,这样的标志真可谓生动形象至极。


    除此之外,烟袋斜街本身就宛如一只烟袋。细长的街道好似烟袋杆儿,东头入口像烟袋嘴儿,林杰妮西头入口折向南边,通往银锭桥百富烤霸,看上去活象烟袋锅儿。正是基于这两方面的原因,以"烟袋"命名斜街杨丰智,真可谓名副其实了。烟袋斜街的名字越叫越响,一直流传到今天。





















    2018年北京风景年票有效期2018年1月1日-12月31日,包含全国1000多个景点,总票价6万多元。以后俱乐部会定期安排年票景点,让大家出行更方便、更省钱。1000多个景点门票才95元,一次出行即可收回成本。
    年票团购链接:https://im.51julebu.com/resource/pages/actdetail.html?staticVersion=82.16&id=236631&clubId=9748
    想办年票的自带一寸免冠照片,霸州市天祥路南段路西伟通电脑办理,长期有票。
    装备要求:随身物品、休闲装、保暖的衣服、相机、自备午餐或景区解决。
    联系人:帅怡的最爱:13393260450;眼镜蛇 13393260451;
    特别声名:俱乐部活动需提前定车,报名后如临时有事奥维互动地图,请及早退出,出发前24小时内退出者边荒传说,如没有替补造成坐位空置的,请自觉AA车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