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赫【雷霆行动】恒山法院:贯彻落实全市法院执行工作会议精神-黑龙江省鸡西市恒山区人民法院

    【雷霆行动】恒山法院:贯彻落实全市法院执行工作会议精神-黑龙江省鸡西市恒山区人民法院

    7月13日下午,恒山法院召开执行专题会议,院党组全体成员及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会议山河英雄志。

    会上,马秋子执行局长于丹童首先传达了全市法院执行工作会议精神,就做好最高院组织的第三方评估考核各项工作戏说脸谱,确保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攻坚战作了更加系统完善的工作部署。
    其次,徐学文副院长传达了省法院石时态院长在全省中级法院院长座谈会上的讲话内容,罗振宇局长讲话的主要内容,传达了王双近院长、王昭权副院长讲话具体要求。总结了恒山法院自雷霆行动开展一个月以来的工作情况,为更好的迎接第三方评估,恒山法院现阶段的工作是对2016到2018年6月30日的案件自查、整改工作宫哲兵,对终本案件进行回头看,做到严格符合终本案件的要求刘铜锣原型,要做预评估工作,确保实现“三个90%、一个80%”的工作目标,做好“执转破”的推进工作。
    最后,王玉珍院长就恒山法院在执行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及当前执行工作任务和形势白子健,强调要做好以下五方面工作:
    1
    领导挂帅,压实责任盟重新城吧。按照省法院和市中院的要求,做到院领导亲自挂帅,执行工作一把手亲自抓魏正先,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勇于担当、顽强拼搏,严肃责任追究,以确保各项工作、决策部署有实效。 
    2
    对标对表,做到心中有数。严格按照最高院、第三方评估的要求,院党组成员、各执行干警要做到人手一份,办理案件时严格遵守表上要求的相关节点田霏,最终达到严格遵守执行规范化的要求冉彦。 
    3
    科学配置徐梵溪,整合资源。合理配置执行人员,按照相关节点要求卜昌森,对内成立了内勤组、查控组、实施组,以确保案件各项节点不超期,且严格保证纸质卷宗与案管系统相对应,对外积极协调各部门,形成联动机制凯莉丝汀,以确保执行工作有序进行。
    4
    完善机制黄蕙兰,规范执行管理。按照省法院、市中院的各项工作要求,做到外出执行时要着装、要使用执行单兵、执法记录仪,回来后及时上传系统。
    5
    加大执行宣传力度。全面加强宣传工作,通过微博、微信等各种媒体,唐赫加大宣传执行干警的工作成果,同时向群众介绍执行工作中遇到难题和困难,积极引导群众认识并区分执行难与执行不能。最终达到执结一起案件,宣传一件的良好效果。
    文字作者:封佳馨
    图文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