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红伟【非洲投资】项目简介—直通非洲资源信息,论坛架起沟通桥梁-走进非洲

    【非洲投资】项目简介—直通非洲资源信息,论坛架起沟通桥梁-走进非洲

    01
    南非布莱德河水电站项目
    项目地址:南非,姆普马兰加省塔巴恩Chweu市
    项目价值为714万美元(1亿南非兰特)。市有关部门提供的优惠措施:在姆普马兰加省处男证,市主管部门将在需要时为投资商提供道路,水、卫生,环境,住房仍然是要闯,韩泰善教育清明幻河图,卫生和社会发展方面的激励措施物美vrm。
    02
    托索莱制药公司项目
    莱索托目前没有制药公司篮球女孩,因此该项目具有很高的战略意义。目前托索莱已具备设立制药公司的基础设施,该制药公司在未来被希望能生产多种药品,成为制药业的基础,并可出口药物到其他地区。
    03
    科特迪瓦食品加工厂项目
    项目为在科特迪瓦首都附近建水果蔬菜加工厂(主要为芒果和菠萝加工厂)落雨大,地址可选择首都亚穆苏克罗或阿比让附近。周红伟科特政府为扩大当地就业拳皇12,加强已收获水果蔬菜的处理保存,大力鼓励中国企业利用当地的丰富的农业水产等物产建立食品加工厂,以促进加工业发展。
    04
    喀麦隆水族馆项目
    该项目由喀麦隆国家投资部,旅游部共同提出,寻求外资以部分投资承建的方式参与,在喀麦隆建立一个西非最大的水族馆。该项目在计划运作当中顾少强,是2017年最新项目。
    05
    马达加斯加造纸厂项目
    项目地址在马达加斯加首都按塔那那利佛回忆三部曲,投资者可享土地免费使用99年。马达造纸厂目前处于空白状态,原法国人开办的唯一一个垄断的造纸厂关闭,现马达使馆希望并鼓励中国企业投资,该项目成本低蚀心者,产品价格便宜贝志诚,易于马达民众接受,项目前景较好。
    详情咨询:
    中非工业合作发展论坛
    电话:010-85757481 010-85754891
    传真:010-65560301
    官网:www.zfhz.org www.cwto.org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八里庄西里100号
    【走进非洲】——中非工业合作发展论坛官方微信,订阅关注请长按二维码、或点击右上角图标,选择“关注官方微信号”,或搜索微信号zfhzorg。

    想了解哪些关于非洲的讯息,对我们的工作有哪些意见和建议,请在下方留言。
    想获得更多关于中非工业合作发展论坛的详细资料,请登录官方网站:中非合作网www.zfhz.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