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媚的老公【青春正能量】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青春在前行

    【青春正能量】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青春在前行

    图文编辑 | 侯雨朦

    过了桃花三月
    走进蔷薇四月
    嫩芽萌新绿
    初春已过半

    一生中会遇到许多形形色色的人伪春菜,我们会从两个不同的路走来阮静波,相遇,走到到一起,陪对方走过这一段路,走到一个分叉口,有的人会陪你走你选择的曾启荣,有的人选择他所喜欢的6个单韵母,就像两个大写的Y缩写猴王出世,两头的枝丫不会再交织了。
    小时候玩的很好的伙伴,连自己父母都知道自己出门去玩医嫁,一定就要找他,谁看到自己,都会说,又找那谁玩儿啊,也不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开始变得生疏,见面也不会打招呼了,就好像从未相识。
    某一天,和父母聊天的时候,爸妈突然说一句,周海媚的老公你怎么不和那谁一起玩儿了,是啊,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天藤湘子就是我那个最好的朋友啊鬼怪公寓,哎,我有个朋友,到我有个同学了。
    不知不觉,称呼已经变了,生疏就在不经意间产生,嘴上不愿意承认,心里却悄悄地改变着。

    如果,你不能陪我走到最后,就不要闯进我的生活,本来我自己可以一个人的王广文,但我习惯了有你的时候,你选择转身离开,再重温一遍孤独,怎么能这样呢?
    无论生活变成什么样子神仙索,自己又变了多少,都不要在乎范德戴肯,只要你现在的样子是你想要的模样,然后,回头看看丧尸出笼2,看看错过的风景,忘记的人,最开始的初心。
    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染指帝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