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培培【青医新闻】抢滩登陆、激烈枪战,看青医人应急战斗力爆表!-成都市青白江区人民医院

    【青医新闻】抢滩登陆、激烈枪战博伊奥特曼,看青医人应急战斗力爆表无水豆花文!-成都市青白江区人民医院中国寻星网
    为提升医院卫生应急救援能力以及处置大型公共事件户外救援能力东方三侠2,强化医院各部门的协调、协作能力田玉娇,2017年12月22日龙鳞甲防弹衣,马子跃我院开展了卫生应急队伍户外体验式培训改尽江山旧,医院医疗、护理、院感、设备、后勤、宣传应急分队共50余名应急队员参加。

    培训启动仪式在我院急诊医学科外举行,在启动仪式上进行了户外应急救援模拟演练草字头加见。演练由我院副院长杨海担任指挥长,模拟某山区化工厂发生垮塌,有不明气体外泄,4人被墙体埋压,36人受伤情况不明太平血,区120急救指挥中心指示医院组织应急队伍携带急救物资物品到现场实施抢救一贱倾心。应急队员按照演练方案浅草茉莉,进行医院接警后的院内逐级报告、各专业应急救援队伍组织、应急救援物资物品准备等演练木原数多,各应急分队报告准备就序,向事发地点进发并实施应急医疗救援。

    启动仪式后,应急队员们前往此次拓展培训基地进行户外体验式培训。通过播放PPT进行《卫生应急管理》、《检伤与现场管控》等应急知识讲解;组织应急队员参与抢滩登陆、鼓动人心、真人CS等各种拓展游戏,促进应急队员们的交流与合作杨政道,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应急处置战斗力。

    抢滩登陆

    真人CS

    鼓动人心
    通过培训妖族巨孽,周培培检验了我院应对户外突发紧急医疗救援的处置能力英巴图,进一步向应急队员普及应急救援知识海吉拉斯,强化应急队员间的协作意识瑠川里菜,为提升我院卫生应急救援能力、做好卫生应急救援工作奠定基础。

    ▲图文来源:宣传科


    关注我请长按
    (点击识别二维码)一键关注
    您也可以关注我院官方网站:
    www.qbjqrmyy.com
    我院新浪微博:
    http://weibo.com/u/3337846622
    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