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梦梦见掉头发【霞浦旅游】10月20日-27日九九重阳节,金湖大送礼!特惠499元泰宁大金湖玉华洞明清园汽车2日-康泰旅业霞浦营业部

    【霞浦旅游】10月20日/27日九九重阳节,金湖大送礼!特惠499元泰宁大金湖玉华洞明清园汽车2日-康泰旅业霞浦营业部
    康泰旅业霞浦营业部
    更多线路10人以上均以自组成团
    价格更优,车辆/酒店/门票预定
    精彩周边游等你来电
    团队热线:0539-8556888 8557999
    游王者金湖!
    访中国四大名洞之一玉华古洞
    探北品故宫苑,南看明清园-明清园

    清新世遗游:大金湖



    访古穿越游:明清园

    发团日期:10月20日、10月27日
    报价:成人499元
    儿童:380元/人(1米2以下,不含门票、不占床)
    1米4以上不占床跟大人同价 ,占床加50元
    郑重承诺:本行程所进购物店不强制消费
    此行程门票已按旅行社团队折扣成本价核算,所以一切证件不再享受任何优惠,请收客前向客人说明。(但在进入景点时还请配合导游与工作人员出示证件)
    D1:早霞浦指定时间地点集合血战长津湖,乘汽车赴泰宁(约4小时),中餐后游览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中国四大名洞之一的【玉华洞】(游览约2小时,不含观光车13元)


    亿万年溶洞奇观、两千年游览历史,是我省最大的石灰岩溶洞;全洞总长约6公里,有两条通道界首天气预报,由藏禾洞、雷公洞、果子洞、黄泥洞、溪源洞、白云洞等6个支洞和石泉、井泉、灵泉等3条宽1至3米,深不及膝的小阴河组成艳娃传。凌宝儿洞内小径盘曲黄龙咳喘片 ,有琼楼玉宇、渴龙饮水、朝天曙色,周公解梦梦见掉头发蓬莱叠翠、雄鹰独立、风飘泪烛等180多景点。张纪中版的“西游记”更是慕名到玉华洞取景,后车赴泰宁(约1小时)参观神六保健品中心—泰宁螺旋藻基地(约60分钟)或珠宝,自理晚餐后自由闲逛泰宁古城,欣赏美轮美奂的古城夜景!
    住:泰宁 (含中餐)
    D2:早餐后游览国家5A级景区、世界自然遗产的核心品牌--【大金湖景区】(游览约4小时)


    登岸游览[野趣园水际瀑布]、一柱插地不假片瓦的南方悬空寺[甘露寺]、丹霞地貌奇观[陆地一线天];船游金湖观大赤壁,“仙”“寿”呈祥天书真迹;浩瀚幽深碧绿色的湖水与千姿百态的丹霞地貌完美结合,游览明清园(1小时)明清园是福建省重点文化产业项目之一,是一家大规模以收藏展示古建筑和木雕艺术精品为主的民间收藏博物馆仗剑诀,素有”北品故宫苑高泽文微博,南看明清园”,后参观渔村华彩丝绸(约60分钟),每位游客呆满60分钟以后可获赠价值100元精美丝巾一条(只赠送实物儿童团团歌,不折现),结束愉快的旅行!返回温馨的家张薰元!(早中餐)
    服务标准:
    1、交通:空调旅游车(保证一人一座)如客人定位后退团,需承担车位损失费200元/人。
    2、住宿:酒店标准间(空调、热水器、电视等)
    3、餐费:1早2正餐,正餐25元 (八菜一汤瀚海星云,10人一桌,不用不退)
    晚餐可找导游代订
    4、门票:以上景点所列首道大门票.不含玉华洞景区电瓶车13元
    5、导游:优秀导游服务
    6、购物:进2个购物点(丝绸、螺旋藻、珠宝三选二),具体以导游安排的 为准鬼城凶梦!
    7、因交通延误、取消等意外事件或战争、罢工、自然灾害等不可抗拒力导致 的额外费用;
    8、以上行程为参考行程易经时代,在游览景点不会减少更改的情况下,导游有权调整 游览顺序;我社接待质量以意见单为准,会请游客认真填写意见单非亲兄弟。
    9、敬请带好有效身份证件!准时到集合点上车,以免影响整体团队行程!
    更多精彩特惠行程请致电咨询
    报名热线
    杨银论:15859381688(微信同号)
    林 峰:18650521181(微信同号)
    真 真:15059305007(微信同号)
    陈 慧:18259368259(微信同号)
    小 云:18205913736(微信同号)
    网络报名:加微信编辑:“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出团日期+地点”发送到微信文明试炼场,收到回复报名成功!活动费用直接转入微信
    报名地址:霞浦长溪路12号万豪世家红绿灯路口
    本贴发布为路线最终解释权归康泰旅业霞浦营业部所有鲁格p08,行程以书面合同为准。
    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