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村租房网【霞客旅游】坐专列畅游大东北——三线任你选-火车头

    【霞客旅游】坐专列畅游大东北——三线任你选-火车头
    畅游大东北
    点击阅读原文朴玄彬,一起玩耍
    三条线路任你选择
    1
    哈尔滨漠河 北极村金色大兴安岭呼伦贝尔满洲里额尔古纳根河湿地 长白山 沈阳专列12日
    2
    俄罗斯海参崴 延边 长白山镜泊湖吊水楼瀑布 牡丹江 哈尔滨 沈阳专列12日
    3
    【东三省·俄罗斯·朝鲜】俄罗斯海参崴 朝鲜罗津 延边 长白山 哈尔滨 沈阳专列12日
    长白山---天池
    长白山是一座休眠火山,历史有过数次喷发。因此形成的独特的地貌景观神奇秀丽、巍峨壮观。著名的长白山天池位于长白山主峰火山锥体的顶部,是中国最大的火山口湖,也是世界海拔最高的火山湖。从天池倾泻而下的长白飞瀑侯瓒,是世界落差最大的火山湖瀑布。
    美丽的草原—呼伦贝尔草原
    内蒙古呼伦贝尔草原是个风光优美、景色宜人的地方暴风刑警 ,那里有一望无际的绿色贝尔妹,有延绵起伏的大兴安岭锦绣芳华,还有美丽富饶的呼伦湖和贝尔湖佳陶卫浴。.这里被人们盛赞为北国碧玉,人间天堂
    漠河—北极村
    北极村,是中国观测北极光的最佳地点,是中国“北方第一哨”所在地,也是中国最北的城镇山鸡的故事。凭借中国最北、神奇天象、极地冰雪等国内独特的资源景观,与三亚天涯海角共列最具魅力旅游景点。有时会出现绚丽多彩的北极光。
    沈阳故宫
    沈阳故宫燃烧的平原 ,整个皇宫楼阁耸立鬼斧神工造句,殿宇巍然,雕梁画栋,富丽堂皇学糕,是现存仅次于北京故宫的最完整的皇宫建筑上官凤儿。
    哈尔冰--太阳岛
    哈尔滨是一个中西合璧的城市罂粟籽,粗犷豪放的北方民族风情,一道道亮丽的风景令人流连忘返梅花烙主题曲,太阳岛、防洪纪念塔、、圣索非亚教堂、俄罗斯风情的中央大街等哈尔滨素来有着“东方小巴黎”、“东方莫斯科”的美名。
    俄罗斯——格罗捷科沃格市
    俄罗斯
    在前苏联的政权体制下,所有的城市不管规模大小,都有列宁像的存在,只是苏联政权解体之后,很多城市已看不到列宁像了
    朝鲜
    神秘的国度
    Chao Xian
    朝鲜北部主要与我国相接,朝鲜与我国一衣带水,却显得十分神秘,很多人都希望近距离去探寻一番。这片土地山高水丽,自然美景异常迷人。还有风光无限的鸭绿江、大同江、清川江等名江员村租房网。除了游览风景名胜,大型团体操表演“阿里郎”也是到朝鲜旅游的旅客最喜爱的旅游项目地磅遥控器。
    2017年|夏
    jing

    po

    hu

    镜泊湖南北长45公里,东西最宽处6公里,是一个狭长形的高山堰塞湖,也就是约万年前火山喷发核爆默示录,流出的岩浆,把牡丹江截断而形成的湖。
    镜泊湖在黑龙江省东南部板尾创路,是我国北方著名的风景区和避暑胜地曲洪禹,潘南奎被誉为“北方的西湖”艾敏可。
    E N D
    专列分三条线路邹奇奇,游客根据自己需要选择线路
    预计:9月7日出发,专列具体开行时间以铁路最终调令为准!
    行程一:
    哈尔滨漠河北极村 金色大兴安岭 呼伦贝尔 满洲里额尔古纳根河湿地长白山沈阳专列12日
    硬卧 上铺2480元、中铺2780元、下铺3080元
    软卧 上铺3580元、下铺3880元
    行程二:
    俄罗斯海参崴 延边 长白山镜泊湖
    吊水楼瀑布牡丹江 哈尔滨 沈阳专列12日
    硬卧 上铺2980元、中铺3280元 、下铺3580元
    软卧 上铺4080元、下铺4380元
    行程三:
    【东三省·俄罗斯·朝鲜】俄罗斯海参崴 朝鲜
    罗津 延边 长白山哈尔滨 沈阳专列12日
    硬卧 上铺3280元、中铺3580元、下铺3880元
    软卧 上铺4380元、下铺4680元
    详 情 欢 迎 来 电 咨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