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加吾【音乐小知识】巴赫不是一个人,而是庞大的音乐家族-黄石市雅铃琴行

    【音乐小知识】巴赫不是一个人,而是庞大的音乐家族-黄石市雅铃琴行
    说起巴赫,我们都知道他是巴洛克时期最伟大的作曲家,他的平均律更是学琴者的《旧约》武道球魂。

    约翰·塞巴斯蒂安·巴赫
    但一定没人告诉你:他为了跳槽蹲过监狱、大烟大酒、固执暴躁、富裕却节俭的像个农民、两任妻子,有二十个孩子(真真儿的白羊座啊~)。

    这二十个孩子中
    活下来长大成人的只有九个儿女

    而这九个孩子中
    在音乐界非常著名的就有四个

    威廉·弗里德曼 (W.F.巴赫 )生于魏玛又叫“魏玛巴赫”。我们学习的《小前奏曲与赋格》、《创意曲》都是父亲为他编的教材。

    卡尔·菲利普·艾玛努埃尔·巴赫(C.P.E.巴赫)司徒公办案,因长期居于汉堡,被称为“汉堡巴赫”。因24岁时名噪柏林空中决战2,又叫“柏林巴赫”。

    约翰·克里斯托弗··弗里德里西·巴赫 (J.C.F.巴赫)嫡亲贵女,“比克堡巴赫”绝对死亡游戏。从18岁起到去世都在这个城市供职枫色幻想,恪守父亲的音乐传统。(出名程度不及其他三位兄弟)

    约翰·克里斯蒂安·巴赫(J.C.巴赫),"伦敦巴赫"。他是家族里罕见的漂泊成员之一,在意大利他自称“乔万尼·巴赫”,在英国他又自称“约翰·巴赫”九尾九喇嘛,在小莫扎特访问伦敦时,他曾是他的导师。

    很多人认为
    是因为塞巴斯蒂安·巴赫跟他的儿子们
    才被称为巴赫音乐家族
    但在我们熟知的塞巴斯蒂安·巴赫没有出生前,他的家族就因音乐而非常出名冰焰族。
    他们家族经常互相走动,交换消息鹿角苔,设法把家族成员安插在重要的音乐职位。

    每当任何地方出现空缺,消息就会迅速传遍巴赫音乐大家族的每个神经末梢,引起骚动和反响,之后十之八九,都会把其族人接替进去。

    从16世纪到19世纪三百年来
    家族出现了50多位优秀音乐家
    塞巴斯蒂安·巴赫50岁时艋舺怎么读,著有一本《巴赫音乐家族的起源》,这本书上溯到爱弹小西特琴的白种面包师维特·巴赫。吾加吾

    Cittern西特琴
    他坚信正是维特·巴赫在后代身上
    播种了爱好音乐的种子

    而其中的迈宁根家系勤劳而硕果累累凤凰格格,两个多世纪以来不与外人通婚,韩艺博一个接一个地培养出优秀的音乐家。
    但这样一个庞大的音乐家族在塞巴斯蒂安·巴赫孙子那一辈,也就是巴赫家族的第七代,走向衰弱...

    1843年最后一位巴赫出席了门德尔松复兴塞巴斯蒂安·巴赫的立碑活动,两年后去世,他唯一的儿子在一岁的时候也已经夭折,自此巴赫家族后继无人制毒村。

    ~3月31日是塞巴斯蒂安·巴赫的生日哦~
    ▼▼▼
    地址:
    1.雅铃琴行文化宫店、文化宫校区:文化宫正门1号楼
    电话:0714-6306066
    2.黄石武汉路摩尔城写字楼5-6楼
    电话:0714-3865669
    3.颐阳路校区:颐阳路总工会旁
    电话:0714-6266003
    4.黄石港天方校区:天方百花园新宇智能大楼四楼
    电话:0714-6532588
    5.黄石港中山校区:中山小学对面
    电话:0714-6529941
    6.黄石团城山校区:团城山杭州西路青龙名居608
    电话:0714-6366388
    7.大冶一校区:大冶北门路新街小学大门对面
    电话:0714-8731698
    8.大冶二校区:叶家坝礼堂旁
    电话:0714-8896889雅铃琴行雅铃文化艺术学校63060663865669销售热线13707237313杨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