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亮亮【阿拉英语】蔡康永收集露水背后的真想!-创谷大脑学院

    【阿拉英语】蔡康永收集露水背后的真想五子彩珠!-创谷大脑学院毒神绝

    每天看“一分钟”古冶人才网 ,你的将来不一样郭思语! 第161期

    lucky 幸运的

    作者:创谷教育

    拆 分

    联想记忆
    幸运的(lucky)露水(lu)被蔡康永(cky)全部收集起来了张戴维。
    例 句
    For myself I do not grumble大和田南那 , for I am one of the lucky ones.
    我没有什么可抱怨的色已成空,因为我是这里面最幸运的一个k1666。
    联想大比拼
    pick 挑倒霉熊第一部选;采摘
    “pick”要怎么联想记忆?龙套王开动你的大脑弱攻强受,留言回复你的答案知足吉他谱,不仅可能成为我们的小作者知酒网,还有好多惊喜等着你哦一起来参与联想吧麦贤德。(明天揭晓答案闪婚网娜木钟 !)
    阿拉英语让您:轻松学英语
    “阿拉英语”让你秒变单词王吴亮亮十二翼天使。加入“创谷大脑学院”沙棘干乳剂,帮你打通学习英语的藩篱朴允载,搭建一个属于你自己的独特记忆英语体系夺帅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