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降血脂【随笔】驽钝--沟壑遐想-相约周末悦读客栈

    【随笔】驽钝//沟壑遐想-相约周末悦读客栈



    《沟壑遐想》
    文/驽钝
    转眼工作快二十年了雷浪声,一直没离开过乡下罗汉说鸽,我身上的泥土味儿抹也抹不去,土里生,土里长。
    干着单调乏味的工作,平时很少回家,外出更是一种奢望。闲暇之余,便会独自漫步野外。
    近处黄土高坡的沟沟壑壑就是不花钱的风景。在这样的地方静静地站立着狙神佩恩,人会暂时忘却尘世的疲惫和烦恼,把整个身心全部投入到其中,浸润浸润胡石英。
    这时你尽可以漫无目的的,走走停停,停停走走,看看这,望望那。行走中脚下时不时会被一些碎石子绊一下再绊一下,吃什么降血脂但你放心,他就只是绊一下而已,不会真的把你绊倒。就好像在时刻提醒你,人生的路不会永远平坦无阻,偶尔会遭遇某些坎坷中化三建,是很自然而然的,李蕴桥就看你怎么去对待他了诊所惊魂。
    这些不知几万年前形成的沟沟壑壑,就像人类历史上留下的一道道不灭的印痕。记载着生于其上的人们所有的喜怒哀乐和悲欢离合,埋葬了生于黄土地上的所有或鲜活或暗淡的芸芸众生,任你高贵也罢卑贱也罢,最后的归宿都是一样的觊觎兄长大人,绝无例外。
    他是如此的沉静,不言不语,就像一位看透世事了断红尘的哲人儒者,不惊不诧,不急不燥。他又是如此辽阔悠远,无边无际,像一条没有哗哗水流的长河薄荷双生。置身其中,人就会觉得自己如此渺小扬中热线论坛,就像这沟沿到处都是的野花和小草,年年生年年死陈牧扬,年年死年年生。
    每逢夏季沟沿吹来的风特别凉爽,能吹醒人们一颗颗麻木不仁的心灵。不是风景,胜似风景低调术士。
    毕竟你我是黄土地上的人,毕竟你我都是离不开黄土地的,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离开了他,你我的人生也许就走到了尽头小和田雅子吧,你我的生命也许就此融入这万千沟壑之中了。
    【作者简介】驽钝,原名张荣军,渭南市澄城县人大荒武神,业余文学爱好者,在基层交警中队工作,偶有散文诗歌发表于纸媒和网络。

    《相约周末悦读客栈》
    顾问:
    路树军 徐喆 关中牛 徐红林
    总监:姜芳总编:杨文平 主编:周洁
    投稿邮箱:houge1968@vip.qq.com
    投稿微信:wp657706850
    长按二维码
    关注我们吧乔卡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