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唤师刷图加点【随笔】时时依靠神,常向他倾诉-求道以恒

    【随笔】时时依靠神,常向他倾诉-求道以恒



    时时依靠神,常向他倾诉
    诗篇 46:1-4
    上帝是我们的避难所,是我们的力量,是我们在患难中随时的帮助。所以地虽改变,山虽摇动到海心pis直播间,马秋子其中的水虽匉訇翻腾逆天吴应熊,山虽因海涨而战抖,我们也不害怕。有一道河,这河的分汊使上帝的城欢喜超昂闪忍。这城就是至高者居住的圣所菏泽一中。
    很多不快乐是因为太过纠结张卫彝,无法释怀,尤其是当今社会复杂,很多时候我们会被迫改变。也许我们并不甘心接受,但现实逼得我们不得不接受。生活不会像想象得那样完美,我们需要摆正自己的位置,接受人生中的起伏与跌落。圣经告诉我们要将一切的忧虑卸给上帝(参彼前5:7)。人生路上免不了磕磕绊绊,需要生活,需要生存,我们必然要学会承受更多的艰辛。只有走过人生的沟沟坎坎,我们才会懂得生命需要释然,才会明白平平淡淡才是真,才会在无助的时候,来到“耶和华面前倾心吐意”(撒上 1:15 )古代闲逸生活,因为我们知道只有神顾念我们。
    我们不过是尘土造成,一生非常短暂召唤师刷图加点胡布内尔,但面对危险、困境或被人欺压、攻击,甚至是死亡的威胁也不惧怕。有些人,如今正处于绝境,似乎眼前没有出路,但事情并不像看到的那样黯淡无光。我们是用人的眼光看过去,而非以上帝的眼光看未来铁血雄心。要记得那喂养麻雀的上帝,他必按我们的需要,按时赐给我们信心、力量与勇气。请不要失望地呆坐着,要举起信心的武器,抵挡疑惑的汪洋乐赚网。只要我们靠着上帝赐给我们力量与勇气,去抵抗疑惑与不安,我们的困境与苦难终将停止。因为上帝大能的手必将做我们随时的帮助,他的怜悯如骤雨必把乌云驱散拉瓦内利,请不要忘记“时时倚靠他,在他面前倾心吐意”(诗62:8),因他是我们的避难所。
    当我们抬起头仰望上帝时,我们才能真正地领悟到生命的真谛,领悟到存在的意义。人,只有真正地安静在上帝面前铁血刀锋,才有可能抵达灵魂的深处。那里流淌着跨越时光的河,生生不息京果海狗丸,永不消逝。即使我们在流淌的岁月中遭遇变故、纷乱,只要我们不太过纠结,上帝会赐给我们一颗处变不惊的心天香豆蔻,一份进退自如的从容。愿我们在主的帮助下,开心过好每一天,成为一个热爱生活的人,一个满有喜乐的人卢淑仪。记得时光不会为谁停留片刻,岁月也不会因着你的伤悲,而停止流转。唯有“上帝是我们的避难所特拉维夫太热,是我们的力量,是我们在患难中随时的帮助”(诗46:1 )。
    ----- 武金贞


    北京基督教崇文门教堂
    地址:北京崇文门内后沟胡同丁2号
    电话:86-10-65133549
    邮编:100005
    可乘地铁5号线(新改 F出口),2号线崇文门下车出东北口(北京125中学出口)。(“英大传媒”大楼旁小马路内5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