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筝名家【青少年部落夏令营】7月10号、17号昌黎——海贼王生存挑战营-惠民神舟旅游

    【青少年部落夏令营】7月10号、17号昌黎——海贼王生存挑战营-惠民神舟旅游
    故事背景
    史上最伟大的海贼王罗杰将一笔惊天财富藏在了世界的某一个角落。众海盗们为了这笔传说中的巨额财富展开争夺傲龙堡,各种势力、政权不断交替,整个世界进入了动荡混乱的“大航海时代”。我们在海贼王的精神指引下,努力成为一名出色的“海盗”,并找到罗杰的惊天财富,我们将踏上一段艰苦的旅程gopas,并和我们的好朋友携手一同展开充满传奇色彩的大冒险……
    【大本营】河北省昌黎——渔岛、翡翠岛、黄金海岸等景区
    【招收对象】接待7——15岁少年朋友(中小学生)
    【设计理念】海贼王夏令营是青少年部落教育团队精心打造的升级版夏令营项目,夏令营借鉴经典动画片《海贼王》的故事线索,根据成长心理学的指导,将真人CS、野营野炊、戏水娱乐、篝火晚会、安全教育、感恩教育、寻宝游戏等夏令营经典活动进行了全新改造,为少年朋友倾情奉献一场集历险、竞赛、励志、夺宝于一身的狂欢盛宴!
    【营地地图】营地位于河北省昌黎黄金海岸,这里是中国最美的八大海岸之一,沙软潮平,风景优美,从大本营步行十五分钟即可抵达海滨。渔岛少年赌圣,近年来热门景区之一,温泉、滑沙、滑草、沙湖泛舟、动物表演、熏衣草、大型戏水光园等众多项目,极具动感。翡翠岛,又被称为京东大沙漠,是一处大海与沙漠相邻的自然奇观,被专家称为“沙漠与大海的吻痕”,是黄金海岸自然保护区核心地带。
    报价:1680元/人
    第一天
    开营仪式
    快乐开营,奏营歌、授营旗、颁布营规,面向营旗宣誓后娘嫁到,童梦奇缘,好戏开始了!
    开营,导入活动背景灵隐岛,明确组织纪律性。
    我是海盗。
    我有一个梦想,就是成为像罗杰那样的海贼王,一个在航海时代的传奇人物,我将我的伙伴们一起为了寻找罗杰宝藏而努力奋斗,我们创建自己的海盗帮派,设计旗帜,统一思想和行动,然后为了梦想,出发!
    团队文化建设,熔炼团队。
    海盗强兵
    海盗兵的选拔开始了,每一个人首先要成为一个合格的海盗强兵。逃出囚笼,真正的海盗总有办法逃出敌人的手掌心。海盗密码,海盗兵们需要密切配合才能完整的解密一份奇特的密码。鼓动人心,一面战鼓将由海盗强兵们共同敲响。
    团队之间的拓展游戏较量,侧重开发营员的创造性思维和团队协作能力
    海盗剧场
    海盗剧场是海盗们的乐园极信通信,海盗们将合力演出一幕精彩的戏剧,没有剧本,没有台词,只有故事线索,一切全靠海盗们灵机一动,临场发挥。
    以《喜乐街》为形式的安全课程,注重灵商开发。
    第二天
    渔岛狂欢:
    乘车前往渔岛景区,乘船畅游沙湖,玩转多种游乐项目:滑沙滑草、沙雕作品、戏水乐园、温泉泳池、大型水寨滑道、海盗船、摩天轮、旋转木马、好莱坞剧场欣赏特技表演。
    治愈自然环境缺乏症,视挑战为乐趣。
    加乐勒比小镇淘宝
    海盗们带着自己收集的“宝贝”到加勒比小镇,通过物物交换的方式换取自己所需的物品,用来制作海盗装备。
    学会自我管理,财商启蒙教育
    海盗的装备
    心灵才能手巧,在物资匮乏的海洋,海盗们需要自己动手制作衣物,哪个海盗才是史上最聪明、最帅气的海盗呢。
    环保服装秀,拼的是创意,拼的是动手能力
    第三天
    沙漠生存
    走进中国最美的八大海岸——翡翠岛景区,观高达44米可与腾格里沙漠相媲美的京东大沙漠,被专家称为“沙漠与大海的吻痕”,领略大自然的神奇伟大,走进沙漠,不再是一场游戏肽藻粉,而一次前所未有的挑战。
    翡翠岛景区参观、体验沙漠生存,
    荒岛生存
    一次战斗的失利让海盗们流落荒岛,有限的物资,艰苦的环境,如何才能生存下去呢,如何生火,怎样煮饭和用餐东汉霸王传,生存成为了摆在海盗面前的最大的困难。
    以荒岛生存为形式的训练,包括钻木取火、野炊、用餐三个环节。
    诺亚方舟
    穿越时空,海盗们来到了世界尽头,此时世界已经是一片汪洋,每个人只能通过一只小小的方舟在惊涛骇浪中寻找希望的终点。无痕教育科幻教育巨制——诺亚方舟精彩开始。
    无痕教育经典德商开发课程。

    第四天
    海军要塞
    各个帮派的海盗强失盘踞在海军要塞,彼此争夺,海盗强兵制作投石机进行攻伐,一次次冲锋点燃海盗大战的烽火狼烟。
    亲自动手制造战车对抗k9016。
    黄金海岸
    海盗大战的战火燃烧到了黄金海岸,抢滩登陆战法术奇门,铁甲连环马等一系列让每一个海盗强兵热血沸腾……
    互动游戏锤炼竞争意识。
    篝火狂欢夜
    熊熊的篝火燃起来,极具娱乐精神的互动节目,充满感染力的集体舞,笑歪嘴巴的搞笑表演,让海盗们尽情释放出激情,给每个人留下一段最美丽的回忆。
    篝火晚会激发表演欲、参与性,展示个人才艺红婶。


    第五天
    罗杰的宝藏
    前任海贼王罗杰的宝藏被我们发现了,开启宝藏你就能成为新一任的海贼王,这是每一个海盗的终极目标,凭借细致的目光,缜密的推理,古筝名家强健的体魄和齐心的协作,才能成功开启,你是海盗真王吗?
    整合密室逃脱、寻宝的一次智力与体力的双重考验。
    闭营仪式
    童梦奇缘,颁发荣誉证书、杰出营员设立特别纪念日。收回营旗。冯溪
    情怀、奖励、表彰
    返程
    午餐后乘车离开营地,衣锦还乡!
    【营地各项服务标准】
    用餐:早餐鸡蛋、中晚餐8菜一汤,荤素搭配
    住宿:标准间、热水洗浴、空调、卫生间
    参观:活动中所涉及景点的套票
    教育:无痕教育团队教官带队
    学习:每晚通过思维导图总结心得体会
    医疗:队医随团,每天进行健康调查
    奖励:杰出营员获纪念日证书、优秀营员获得荣誉称号
    互动:微信群随时发送活动图片及文字。
    赠送:营服、营员手册
    【备注】
    1、在不减少活动项目的前提下,营地有权对活动项目先后顺序进行调整。1
    发团时间
    第01期:7月10日—7月14日
    第02期:7月17日-7月21日
    第03期:7月24日-7月28日
    第04期:7月31日-8月04日
    第05期:8月07日-8月11日
    第06期:8月14日-8月18日
    第07期:8月21日-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