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研【随笔】养花与英语学习-wonike英语

    【随笔】养花与英语学习-wonike英语殷秀梅去世

    2018年4月15日
    最近春暖花开,翟煦飞入手几盆绿植神童庄有恭。特别是入手玫瑰一盆、月季一盆:花朵漂亮栗雅馨,一看就让人心旷神怡(此处略去30字)刘信达。因为第一次养花,北京又特别干燥田姓男孩起名,土都干得特别快镍怎么读,去年就因为缺水养死了几盆绿植。所以特别怕花给干着了根河吧,于是每天早起晚归都给花浇浇水情牵两世,保持水分……结果莫罗西尼,几天之后,玫瑰有一颗直接枯死漆思弓,剩下了也有几株花朵都垂下来了农家小地主,处于濒死状态鬼树。心中好不懊恼,赶紧百度,给养花木的表哥电话,得以下经验:喜水但不耐涝、不干不浇,浇则浇透……
    瞬间恍然,这和我们很多时候的英语学习有着相似的道理。初学者,生怕自己学的不够多,今天学死亡手表,明天学;上午学王一彤qq,下午学……这无时不刻的学习就想浇水一样,生怕土干了。然后咖啡婊,不小心却被涝了。毁了根基(不喜欢学习),对长久的学习都是不利的。
    所以,学习也要讲究一个度,一个留给自己消化、提升的度。不是所有的时间都用来学习,效果就一定好变研。毕竟,每个人的习性是不同的。适合别人的学习方法,未必适合你。
    找到属于自己的土壤三秒哥,挺关键的杜浔酥糖。

    往期精彩回顾
    【运动】常用滑雪英语词汇2(ALPINE SKIING)
    【学习】从菜鸟到名师之路1——新教师的职场心态
    【写作】英语写作常见误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