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电所设计规范【防范】网购二手闲置物品,小心被骗!-嘉兴网警巡查执法

    【防范】网购二手闲置物品,小心被骗!-嘉兴网警巡查执法
    现如今
    很多“剁手党”
    已经将“阵地”从各大卖场
    转移到“二手闲置交易”平台

    在人们享受“二手交易”
    带来的各种优惠时
    殊不知
    骗子们也开始蠢蠢欲动
    ▼▼▼
    打了货款 卖家人间蒸发
    近日李悦溪,王女士在某二手交易平台看中一款名牌包。由于名牌包的价格高达一万多元,王女士提出见面交易,但是卖家却“去韩国旅游”为借口拒绝了,并让王女士添加其微信进行沟通。

    王女士看卖家在二手交易平台的信用较高,于是放松了警惕,庞凤仪并且答应进行微信转款。在转款后,卖家并没有发货,正当王女士着急联系卖家时,方才发现自己被拉黑了。王女士随后立即报了警。变电所设计规范

    无独有偶
    在警方调查之后发现
    该“卖家”不止骗了一个
    武汉的张女士也是受害人
    ▼▼▼
    买手机却变成买“破烂包”
    2月初我有传家宝,张女士购买了该卖家发布的手机,同样,这次张女士也是听从了该卖家的借口,进行了微信交易。不过,这次卖家确确实实发货了,只不过卖家发的是“破烂的背包”陈周佳!

    张女士收到“破烂的背包”后,立即联系了该卖家,结果也是被拉黑。

    网警提醒
    1、不要轻易相信二手平台网站的消息,请进行核实之后再决定是否购买。
    2、一些价格较高的物品,为了保险起见,还是去正规店里购买平泉天气预报。
    3、如果实在想购买农家悍媳,请见面查实物品之后再交易。
    所以说
    去官方网站购买才是王道
    不过有些“官方”真的官方吗德西拉姆?
    ▼▼▼

    网上卖货 买家提出奇怪要求
    前不久,林女士在某二手交易平台转让健身卡。随后,有人联系林女士称有意购买,但是要走个“公司财务报销流程”:他会先给林女士转款16800元楢山节考,然后让林女士扣除健身卡的钱之后,再将剩余的钱转给他。

    林女士起初有点犹豫,但是在买家多番请求下答应了。很快买家称已经转款慕纱内衣,但是因为林女士没有开通大额支付,所以账号被冻结了。正当林女士感到着急时,“官方”发了邮件。
    林女士看是官方发来的邮件,便放松了警惕,按照“官方邮件”的指引,一步一步将钱打到“官方账户”中。直到同事的提醒,林女士才发觉被骗。

    网警提醒
    1、那些官方邮件,未必真的就是官方邮件刘丛丹图片。
    2、如果收到官方邮件感到疑惑,请致电官方客服查询簸箕板。
    “买买买”虽然成为一种潮流总裁的外遇,但是网警蜀黍还是希望大家把钱花在对的地方。与此同时,省钱归省钱,但是切莫因贪小便宜而吃大亏仙都酱板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