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爵士【頭條新聞】去古巴度假要注意,打爛度假屋電視要賠5000元,若賴賬即禁離境!!!-加拿大TCNnews

    【頭條新聞】去古巴度假要注意,打爛度假屋電視要賠5000元,若賴賬即禁離境!!!-加拿大TCNnews


    加國卡加利(Calgary)1名男子在古巴度假,錯手打爛酒店一部電視機,被迫面對所謂的「10倍規定」(Rule of 10)学术批评网,要支付5,000元賠款,令他難忘是次旅行。

    盧基斯(Dan Lukis)回憶說,他今年4月份在古巴Grand Memories Varadero度假勝地的保護區逗留數日,有天他在房間打開冰箱時不慎失衡,為防摔倒,他抓住電視機,電視機隨後應聲落地摔壞。
    盧基斯說,他立即向酒店承認錯誤,並且詢問酒店工作人員應當如何賠償犬熊,根據古巴地方當局,以及度假屋業主嘉維塔(Gaviota)制定的10倍政策,酒店方面就要求他支付電視機價值的10倍價格作為賠償。

    「儘管這只是一宗意外,但我們就如同是罪犯一樣被對待卡巴拉岛。」盧基斯向加拿大廣播公司(CBC)表示。
    他表示,當他與工作人員談論相關賠償費用時,有人告訴他如果不支付費用义隆金融官网,警察及執法機關會介入其中,可禁止他與女友離開古巴。
    「這真是太可怕了,幸運的是虎航中文官网,我能够使用信用卡支付賠款,令自己能盡快脫身離開。」他說。

    盧基斯說,他聯絡相關旅遊中介公司Sunwing,但該公司就又將其轉至當地與「10倍規定」相關的執法機關。Sunwing指出法医弃后 ,度假勝地由當地政府執法,而非Sunwing。
    「由於古巴在採購家具和電子設備時,面對各種費用等在內的諸多挑戰,大多數度假村在民眾辦理入住手續時,都會主動告知有關損害賠償的政策信息,Sunwing目的地工作代表,亦會向遊客强調。」Sunwing在一份聲明中表示。
    Sunwing同時說,酒店管理層在4月15日已獲知,盧基斯損壞電視機事件。
    Sunwing通訊部經理歌德利克(Rachel Goldrick)表示,購買新電視在古巴並不容易。

    「在北美,你很容易買到喜歡的電視機,但在這裡做不到,本地根本沒有這類貨物...你可以去當地的沃爾瑪商場購買電視機,但在這裡做不到。」歌德利克補充說司马信,該房間可能數月沒有電視機万通六君子,因為進口程序緩慢。
    不顧,盧克斯就持不同意見,指他看到同樣大小的電視機在當地的商店出售,並提出購買一台電視機作為賠償,变形金刚爵士但被該度假村告知,不會接受替代品姜心比心。

    他還表示无棣方圆,他和他的女朋友在進入度假村前左天成,並未被告知10倍規定。
    但在Sunwing網站上,就清晰羅列出地方當局對10倍規定的細則,利索夫斯基即:古巴當局規定,對於損壞的物品,客戶將被收取該物品價值10倍做做罰金。
    而度假村亦沒有回應CBC的採訪請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