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省会【附定制教程】 【出行】“定制班车”来了,在哪儿下车听你的!-香坊预防

    【附定制教程】 【出行】“定制班车”来了余勋伟,在哪儿下车听你的!-香坊预防炼欲魔帝


    坐长途车,
    只能在固定地点下车?
    答案当然是
    NO
    NO
    NO
    ▼▼▼
    现在
    在哈尔滨选择公路客运出行的人们
    有了一种新的乘车方式
    " 定制班车 "

    日前,市公路客运总站开通 " 定制班车 " 服务。此次开通的 " 定制班车 " 服务在全省尚属首次,刘欣美旅客可通过 " 龙江巴士 " 微信公众平台享受 " 定制班车 " 服务月魔辅助。同样的票价,旅客可根据自己的时间和地点提前一个星期就近选择始发站和终到站进行购票流性人 。
    据介绍," 定制班车 " 服务正处于试运行阶段,目前已开通哈尔滨至鸡西和哈尔滨至安达两条线路,车型分为大型车和 7 座商务车两种牛小强。反省会
    由于涉及安检等问题,试运行期间的两条线路的始发站均为南岗公路客运站,终到站却不再只有一处大荔天气预报。其中杜斯琦,
    安达设置两处下车点,分别为:安达和牛街(正阳街);
    鸡西设置 4 处下车点,分别为:鸡西兴农服务区、城子河区、滴道区、火车站前车管。
    " 定制班车 " 咋购票?

    第一步清穿之婠婠,找到入口
    关注 " 龙江巴士 " 微信公众号,在微信页面下方的 " 购票 " 栏里找到 " 定制班车 " 直接进入。也可在 " 查询与购票 " 页面下方找到 " 定制班车 " 图形化入口。
    第二步,选择购票
    通过页面选择日期、车型、发车时间、上车点和下车点胜道体育 ,选好后点 " 下一步 "卖报歌教案。
    第三步龙门释家,订单确认
    添加乘客信息,确认订单信息无误后再付款。
    第四步,完成支付
    查收通知等待乘车。
    提示
    发车前请告知司机您的下车地点,以便司机师傅提前安排行车路线。
    南岗公路客运站 :0451-82830116
    来源:哈尔滨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