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洗钱总结【雏鹰假日】“我是厨神”——向日葵小队暑期行动-盈动我心

    【雏鹰假日】“我是厨神”——向日葵小队暑期行动-盈动我心

    “我是厨神”
    ——向日葵小队暑期行动
    2018年8月24日,向日葵小队暑期集结,队员们各个摩拳擦掌狮虎兽图片,等待属于他们的一次美食盛宴千寻网。
    此次美食盛宴是联合济南少儿频道奶油森林栏目鲁芬,主题为“我是厨神”,通过让队员们亲自动手制作一份香甜可口的披萨,锻炼队员们的自我动手能力,也意在丰富队员们的假期生活,同时在他们烹饪的过程中,教会每一位队员在日常生活中的安全常识。
    8月24日下午反洗钱总结薛晓枫,20名队员在家长的陪伴下在安利生活体验馆开始了“我是厨神”活动的序幕。队员们分成四组,穿戴上不同颜色的围裙马步芳,听指导老师讲解要使用的每一件厨具的名称、用法和安全事项。指导老师着重向队员们讲解了关于厨房燃气泄漏的安全处理方式以及厨房出现明火后的紧急安全处理方式。
    一番讲解之后,每组队员有序分工莲秀图院,有的负责和面难近母,有的负责调配佐料少年激斗篇,有的负责为烤锅加温。队员们认真的完成属于自己的工作昔阳中学,虽说是第一次做厨师,但举手投足之间也彰显出专业的大家风范张谒之。负责和面的队员一板一眼的用擀面杖擀制饼胚。负责调配佐料的队员严格按照比例下料。
    经过20分钟的烘培水沉木,一份份香气扑鼻的披萨出炉了梁耀莲。此时的队员们并不是急不可耐的去品尝披萨小山回家,而是在指导老师的协助下,李允熹井然有序的收拾厨具,清理厨房卫生重生之大枭雄,确认燃气等灶具已经关闭。
    做完清理工作后,队员将第一块披萨给了自己的家长和指导老师。然后兴趣盎然的品尝自己的劳动成果武偈大师。
    这次活动,不仅让队员尝试了一次做厨师的感觉猗蔚,也在整个烹饪过程中教会了队员们在厨房中的安全尝试爱情重伤。更丰富了他们的暑期生活。
    撰稿:营东小学向日葵小队
    排版:盈动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