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唑泰泡腾片【雏鹰展翅】快乐雏鹰假日小队2018暑期在行动-微笑后小

    【雏鹰展翅】快乐雏鹰假日小队2018暑期在行动-微笑后小

    四3班快乐雏鹰假日小队
    2018暑期在行动
    队旗
    队徽
    队旗
    队员

    REC点击边框调出视频工具条
    活动一
    01
    保护花草树木等我有钱了,要知道,植物能够吸收二氧化碳,释放氧气。它们既能阻止臭氧层变薄,又能净化空气,可是一举两得呢!
    节约用电也是很好的环保行动裂独舞。夏天时我会手洗自己的小衣服
    节约用水也一样有效。煮饭留下的洗米水,我们可以用来洗菜或浇花。在水箱里放一个转满水的塑料瓶,瓶子装水占去了水箱空间(存水减少了)故此节省用水。
    去超市、菜场购物时,使用可重复使用的塑料袋或菜篮。生产和处理塑料袋的过程都会造成环境污染!
    出行尽量使用公共交通。如果可能的话,骑自行车和步行则更为环保!
    外出旅游自带洗漱用品,不使用一次性牙膏牙刷谈雪卿!
    垃圾分类从“源头”做起送战友简谱,“家庭垃圾”毫无疑问就是垃圾分类的“源头”缨尾目。学习家庭垃圾分类,做绿色环保好少年fsdfs。

    活动二
    02
    2018年7月18日下午,我们后标营小学四三班的快乐雏鹰小队在张府园地铁站开展了“绿色出行我先行,文明乘车新风尚”地铁文明乘车宣传活动。 在地铁站里,工作人员给我们发了绶带和标语旗帜,大家都非常的激动,迫不及待地将绶带披在了身上,举起地铁文明行的宣传标语,向来往的乘客宣传文明礼让、文明乘车行为。随后工作人员领着我们在地铁站里参观,每一个人都受益匪浅, 同学们又实践了如何排队购票。我们要让礼让精神感染每个人凤逆九天,做到文明守序机动部队绝路,自觉排队执掌无限。通过志愿服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懂得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伟大的族谱,关爱他人、关爱社会曹云霞,为传播传统文化、劝导文明交通、维护公共秩序和公共设施的文明小使者、城市的小主人。

    活动三
    03
    2018年8月24日四三中队快乐雏鹰小队的队员们头戴小红帽,佩戴红领巾,手拿交通旗,不畏炎热在石杨路路口做起了小小交通协管员橄榄树简谱。他们有的向过往的行人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有的则站在马路边对一些闯红灯的、横穿马路等行人进行微笑劝导。还有的行人经过时竖起大拇指向队员们微笑点赞。夸利亚雷拉认真执勤、一丝不苟鸡汤豆腐串,小小的身影伫立在繁忙的路口,双唑泰泡腾片俨然成了交通小卫士!通过参与此次活动,队员们对礼让斑马线和文明出行有了更深刻地认识,也体会到城市的交通安全离不开交警叔叔阿姨们顶严寒、冒酷暑,日复一日的辛苦付出。正是他们守住了小小的路口,才保证了我们每个人的出行安全。我们每个人都是交通的参与者,应该从我做起,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为创建文明城区献出一份力,让我们的城市交通变得更文明、更安全。
    随后快乐雏鹰假日小队的队员们在紫杨佳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听了社区主任的宣讲主题为“不忘初心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课堂后,为践行尊老爱幼的中华优秀传统美德密山信息网,主动要求去看望社区孤寡老人、独居困难老人和一些需要帮助的老人。大家在社区主任的带领下乾陵地宫,来到紫杨佳园2栋1306室为己而生,对孤寡老人张奶奶进行了慰问。 一行人到达后,纷纷献上自己的礼物听你听我,大家帮奶奶打扫卫生,洗碗筷,收拾垃圾,对奶奶嘘寒问暖,临走时依依不舍的对着奶奶喊道:祝奶奶身体健康!奶奶被感动的对孩子们直说谢谢,愿小朋友们健康成长。


    南京市后标营小学
    请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