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医院怎么样【露营】户外帐篷知多少?-三夫户外成都

    【露营】户外帐篷知多少?-三夫户外成都


    ?三夫户外,连锁零售国际国内300多个专业品牌数万种户外用品,满足您户外出行一站式购物需求,是您身边的户外装备首选专家,www.sanfo.com
    1户外帐篷的介绍

    帐篷具有防风,防雨,防雪,防寒、防尘防蚊虫等功能北语网院,在野外环境中可以快速搭建,为你隔离出一个独立安全的私人空间进行休息红色角落。帐篷主要由四部分构成:内外帐,支架,帐底,包装和辅配件。一款优秀的帐篷,从重量,空间,防水,透气性上来说都有着较高的要求,根据不用户外活动有针对的选择一个合适的帐篷,可以提升整个活动的舒适安全性~2帐篷的构成与重量

    以最常见的双人双层三季帐为例:内外帐:
    帐篷涂层是PU涂层,PU是聚胺酯高分子有机物,PU涂层是一种稳定耐低温的涂层,常用在各种织物上。PU涂层的厚度和涂层技术决定着织物的防水性,涂层厚度用mm(毫米)表示,表明在实验室条件下涂层的静态防水柱高度。支架:
    支架是帐篷的支撑骨架,常用的材料是玻璃钢和铝合金。玻璃钢支架多用于低档帐篷,因此在专业户外店也比较少见到。
    铝合金帐杆多用于中高档帐篷,最常见的铝合金杆是韩国铝杆,使用T6系列铝材。最好的铝合金杆是EASTON T9铝杆,Easton是美国的冶金专家,通过对铝合金的反复研究,生产出7000系列的铝材,比普通铝材重量更轻,强度和柔韧度大大增加。像美国的MSR帐蓬使用的就是7075-T6的铝杆。
    帐篷的抗风性能不仅和帐杆的质地直径有关,还和帐杆的套数有关,一般来说帐杆套数越多,防风性能越好。如2组普通铝杆的帐篷可抗7-8级左右的大风新月帝国。3套铝杆的防风能力为9级左右。使用3-4套7075铝杆的帐篷可以在11级左右的暴风雪环境中使用。(说明,帐篷的防风性能是相对的b.i金韩彬,它和支撑方法香水有毒原唱,地理环境烧裆,风向,积雪,使用者的户外经验等都有很大关系)。帐底:
    帐底要求有防水和结实耐磨的功能,常用的帐底材料为PE布和防水聚酯布。PE帐底用在中低档帐篷,防水聚酯布用于中高档帐篷。PE是聚乙烯材料,看上去和低档的蛇皮袋相似,实际帐篷使用的是双面附防水膜的PE材料,包括大量的出口帐篷都使用该材料中文寻星网。帐底因为直接接触地面,容易受到碎石,草根树枝的刮划而损坏,预防的办法有以下2种:
    1、选择平整的营地扎营,撑帐篷前清理地面的硬物;
    2、使用帐篷地布,帐篷地布一般使用420D的耐磨牛津布,铺在地上形成保护层。迈克尔奥赫包装和辅配件:
    包装袋,帐钉,帐绳等辅配件同样影响到帐篷的使用。重量:
    “重量还是空间?是一个难以选择的问题”
    如果是需要装在背包里背着走的话,建议选购重量在2.5KG以内的帐篷。现在很多轻量化的帐篷都能做到2KG以内。
    现在,很多优秀的帐篷在降低重量的同时保证了空间的充足,比如:MSR的HubbaHubba NX,BA的Fly Creek UL2等,因此要相信,价位和产品质量永远是正比的关系~3帐篷的使用和保养小知识:

    有了一款好帐篷,正确的使用会帮你延长它的使用寿命。
    1、帐篷搭起来时要饱满,紧绷神木与瞳,外帐要尽量拉开,帐绳拉紧,以便内外帐尽可能的分离避免凝水,同时可以更好的抗风,防雨。扎帐时下帐钉的顺序应该是先扎好一角后,去对角线的另一角将帐篷扯平后打下。再将另两个角依次扯平打下,这样整个帐篷内部会比较平整、稳定。
    2、打地钉时要对着帐篷以45-60度角扎下去,以取得最稳固的效果。如帐钉已90度打在地上,这样的受力较弱,遇到风大时甚至可以将钉拔出来。所以说打地钉也是很重要的。还有不要把帐绳直接绑在钉子上,这样是错误的。帐绳头上一般都会有一个三孔滑片扣件,请先打好地钉后,再用这个滑片扣件来收紧帐绳。
    3、如果遇到雨天,建议要使用地布,因为雨水会流到地布下面,这样会隔开水对帐底的影响,要不时间长了可能会造成帐底的渗水。
    4、扎营前要先清理营地,这是功课,必做的,否则会扎坏了帐底。如在帐篷内使用汽灯时,一定要非常的小心否则会烫坏帐篷的内帐或其他装备。
    5、每次使用完毕,一定要清洗干净,并放置在阴凉处晾干徐萍华。不干就收纳的话帐篷涂有PU层的一面会起霉点。还有如果不清洗,等下次使用时可能帐内的味道就不那么好闻了。同时晾帐篷忌暴晒!帐篷存放时尽可能的摊开存放姚广孝擒龙,长时间卷放在帐篷袋里印褶处会对压胶及PU涂层有伤害,使其老化的比较快。4帐篷的品牌1MSR (Mountain Safety Research)美国品牌
    MSR (Mountain Safety Research)于1969年由Larry Penberthy在美国的西雅图市为研究登山用品的安全性和可靠性而创立的。尽管三十多年来,MSR没有推出太多的产品,但每件产品的质量、安全性能都是同类产品中的骄骄者博爱医院怎么样 。尤其是安全标准,往往超出其他同行甚至国际标准李磊灭门案。今天,开发、改良、再测试的一贯方针令MSR已成为一个致力于开发安全可靠的户外产品的国际公司,受到世界野外人士的信赖郭伊娜。

    购买请戳图↑↑
    MSR HubbaHubba NX
    Hubba Hubba NX是MSR品牌Hubba NX系列的一款产品,自2004年Hubba NX系列首款三季帐篷问世以来,即在全世界热销,成为各国在轻量、宜居性和功能性方面“挑剔”的背包远足旅行者的首选装备之一,并摘得由《Outside》杂志夏季购买指南所评选的年度装备大奖。2Big Agnes美国品牌
    Big Agnes位于科罗拉多州洛基山脉深处的Zirkel荒原地带,是世界著名户外品牌BigAgnes(比格尼斯)的发源地。BigAgnes以设计生产高质量、高可靠性的超轻帐篷和睡袋而闻名世界,所有的BigAgnes产品均以Zirkel荒原附近的地名命名,以此来记录当地的户外运动发展历史和传奇经历。Big Agnes的目标就是要让使用者在野外露营时和睡在自己家里的床上一样舒服刘大铭,而你一旦使用了Big Agnes的产品,你将不会再眷恋你卧室里的席梦思。

    购买请戳图↑↑
    Big Agnes Fly Creek UL2 飞溪2
    Fly Creek飞溪一直是BA帐篷产品线里的经典,自打推出就以其足够的内部空间、超轻的重量赢得了无数装备爱好者的目光,一举获得Backpacker年度户外装备编辑选择奖。3Anemaqen(阿尼玛卿)中国品牌(三夫自主品牌)
    Anemaqen(阿尼玛卿),这个品牌诞生于2001年前后。也许你没有听说过,但是Anemaqen对消费者、对产品负责任的态度难道是有目共睹的。虽然Anemaqen现在还是一个影响了较少的品牌,但是和在国内有过召回声明的法国品牌Petzl和Quehua一样,他们都是值得尊敬的。拥有以三夫俱乐部为中心的高强度、高水平专业测试团队,为 ANEMAQEN 产品提供了大量的测评信息。这里汇集了众多包括登山、野营、穿越、滑雪、攀岩攀冰、定向、越野、溯溪、自行车等运动的一流好手,每周大量的活动为 ANEMAQEN 产品提供专业的改进意见。

    购买请戳图↑↑(参加周周团)
    ANEMAQEN(阿尼玛卿) 海风2人帐篷-Sea Breeze 2
    阿尼玛卿是三夫户外公司自主研发品牌,海风系列 air2 采用半纱网挂式结构设计,搭建方便,超大门厅,是一款超高性价比的三季野营帐篷,深受户外爱好者的喜欢和信赖。4The North Face(北面)美国品牌
    “The North Face”这个名称源于山上最冷、最难攀爬的北坡。The North Face的品牌故事却起源于一个海滩。更准确地说,是源自旧金山一个海拔只有150英尺的North Beach地区。1966年,两个狂热的徒步旅行者凭着满腔热情,创立了一个小小的登山用品零售店。不久,小店被命名为The North Face,成为高性能攀登和背包装备零售商郑舒尹。20世纪80年代初期,The North Face?开始尝试向滑雪运动的极限挺进,在产品系列中增加了极限滑雪服。当时正是彩色蜡笔、霓虹灯、染发和莫霍克的年代;它们为今天滑雪运动员的无拘无束打下了基础。到80年代末,The North Face已经成为美国唯一一家产品涵盖高性能外套、滑雪服、睡袋、背包和帐篷等一系列户外用品的供应商。

    购买请戳图↑↑
    Kings Canyon 2 A2UL
    北面这个品牌十分值得信赖,此帐篷采用超轻材质,重量仅2.1kg。内外帐底均用PU涂层进行了防水处理,内帐使用超轻质透气的尼龙防撕裂面料,通风透气效果更佳,搭建及拆卸简单,是一款非常适合长线重装徒步携带的帐篷。5KAILA(凯乐石)澳大利亚品牌
    源于大洋州的户外品牌,创立于一九六八年,有着可歌可泣的历史。于七十年代后期,KAILAS转为生产航海及水上运动用品,在登山界几乎被人们所遗忘。一九九九年,KAILAS品牌继承人Jonathan King踏着父辈的足迹回到神秘的KAILAS山。Jonathan King被KAILAS的雄壮与神秘所震慑。回到澳洲,Jonathan King立志把KAILAS发展成为户外品牌中的佼佼者庄俊维,并从新把品牌原创的“轻量革命先锋”作为品牌的设计理念。 五年间KAILAS对产品轻量化的不倦追求,深得装备轻量化追随者的青睐。

    购买请戳图↑↑
    KAILAS(凯乐石)KT30042 三季野营帐(春晖II)
    作为一名入门级驴友,这款春晖2性价比很高,做工细致,防风防雨透气上都有不错的表现,不过由于内帐是全纱网,在使用环境选择上还是要做好判断~6MOUNTAIN HARDWEAR美国品牌
    来自美国的世界顶级品牌;出生来自全球最有优势的国家;是全球户外服装圈占有率最高的佼佼者;每一个组成部分都蕴含着世界领先的科技;每一个细节和设计都流淌着全球优秀设计师的心血; 国际顶尖品牌Mountain Hardwear每年都全力赞助全球各地不同的登山活动和支持许多攀登高手实现梦想。

    购买请戳图↑↑
    M.HARDWEAR/山浩 两人帐篷-Direkt 2
    Direkt 2出身于MHW的高山帐家族,在很多方面具有EV2的遗传特性,结构简单坚固,具有强大的抗风能力,轻便、闷骚让许多高山爱好者都对它情有独钟~7VAUDE德国品牌
    德国VAUDE公司创建于1975年,自创立伊始,VAUDE公司出于对周围环境的慎密考察焦安溥,将公司建立在一个真正的适合户外运动的胜地--Untereisenbach,作为欧洲领先户外品牌的经营者,VAUDE致力于成为最为环保的户外产品企业。德国VAUDE公司创建于1975年,自创立伊始,VAUDE公司出于对周围环境的慎密考察,将公司建立在一个真正的适合户外运动的胜地--Untereisenbach,作为欧洲领先户外品牌的经营者,VAUDE致力于成为最为环保的户外产品企业。
    购买请戳图↑↑
    VAUDE(沃德) 帐篷Hogan Ultralight Argon
    这是一款可以陪你到海拔5600米以下的任何地方的帐篷,四季通用,自重很轻且价格在UL(超轻量)级别中也不算很高,作为单人使用更为合适,收纳后体积很小,方便携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