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头中学怎么样【随笔】寻找上帝,寻找自己-求道以恒

    【随笔】寻找上帝,寻找自己-求道以恒


    寻找上帝雷克明,潘南奎寻找自己
    约伯记 23:3, 7-10??
    惟愿我能知道在哪里可以寻见神,能到他的台前;……在他那里,正直人可以与他辩论;这样,我必永远脱离那审判我的。只是我往前行,他不在那里;往后退,也不能见他。他在左边行事,我却不能看见;在右边隐藏张洪恩,我也不能见他李宏塔。然而他知道我所行的路,他试炼我之后,我必如精金。
    真正的灵修、培灵不在山上,不在宾馆里,也不只是在教堂中。真正的灵修不能脱离我们实际的生活,不能脱离社会与现实。我们需要操练在灵修中生活,在生活中灵修,使我们身心灵合一,使我们的灵命得以成长。我们个人的灵修生活,不一定非要脱离我们实际的生活与工作,而跑到一个专门的地方;不一定特地为了要阅读一本灵修书而读书南头中学怎么样。其实舐血魔妃,我们的灵修与日常生活是密不可分的。灵修、读经、祷告的目的,也是为了更好地解决我们实际生活中的问题。离开了生活谈灵修阳西一中,似乎是在逃避和不敢面对我们的问题疯狂鉴宝团。希伯来书4章12节说:“神的道是活泼的,是有功效的,比一切两刃的剑更快,甚至魂与灵,骨节与骨髓,都能刺入、剖开,连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
    所以,我们要在上帝面前如实、认真地祷告、灵修与反思,用信仰去感悟生活、践行生活,且时时刻刻用上帝的话语查验自我;丢弃自己的傲慢、贪求、期待以及对未来的恐惧曹雨生 ,以一颗清净的心仰望上帝,而不是定睛某一个人、某一个固定的形式。上帝加给我们不同的环境,是要我们靠着他胜过这些,并能从不同的生活处境,学习不同的灵修与操练的功课,能在上帝面前不断地完善自己。因为耶和华“知道我所行的路,他试炼我之后死亡寿司,我必如精金”(伯23:10)。作为基督徒,我们应该遵守主的诫命,把握好人生方向。因为生命对于我们来说只有一次,不应因一些虚无的身外之物而浪费生命。
    亲爱的弟兄姐妹,灵修始于我们的实际问题。我们人生遇到的每一个问题,都是对我们灵命的一个查验减肥敢死队。因为上帝“知道人心里所存的”(约2:25)警棍盾牌术。所以灵修、祷告不能空谈、玄谈,必须从实际问题入手,查看我们每一个人的实际生活状态如何。如果灵修落入到空谈、玄谈,就失去了信仰的现实意义一刀惊春,成为道理一大堆,成为假大空,成为虚伪。这样的灵修往往没有一处切合我们实际的问题,而且得不到信仰上的帮助。一旦我们遇到问题,我们仍然会苦恼、焦虑。这样的灵修意义何在?我们的信仰与灵修生活记者再报告,必须在具体的烦恼或痛苦的事实中进行,我们每个人的具体问题,都将成为我们灵修操练的入口。如:每遇一件烦恼不顺心的事、每一次的情绪波动、每一次恐惧的出现……都是我们依靠上帝、寻求上帝帮助的最好的开始。这样的灵修,我们不仅能依靠神、遇见神,更能在灵修中遇见最真实的自己。因为主“知道万人的心”(徒1:24)。我们切忌把灵修当作是一种心灵的娱乐,当作是一种灵修盛宴。愿我们都能在追求信仰的道路上,面对主、面对自己的内心新消法全文,坚定地、不断地告诫自己:“我脚追随他的步履洗虾粉,我谨守他的道,并不偏离。”(伯 23:11 )
    ----- 武金贞


    北京基督教崇文门教堂
    地址:北京崇文门内后沟胡同丁2号
    电话:86-10-65133549
    邮编:100005
    可乘地铁5号线(新改 F出口),2号线崇文门下车出东北口(北京125中学出口)。(“英大传媒”大楼旁小马路内50米)
    欢迎参加
    北京崇文门教堂周日礼拜
    7:00-08:00 第一堂
    8:30-10:00 第二堂
    10:30-12:00 第三堂
    19:00-20:30 晚 堂
    13:00-15:00 朝语聚会
    其他聚会
    周二 19:00 查经会
    周三 19:00 生命成长聚会
    周四 08:30 祷告会
    周五 09:00 姊妹聚会 18:45 青年聚会
    欢迎关注
    崇文门堂青年团契微信号:yslqntq
    崇文门堂荣耀方舟微信号:syf_laundry
    崇文门堂喜乐烛光微信号 :xlzgbj
    《信仰之旅》杂志微信号:xinyangzhilvzazhi
    长按下面关注求道以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