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师范大学录取分数线【附小园丁校区】阳光班级——1.20晨羲追梦-哈尔滨市师范附属小学

    【附小园丁校区】阳光班级——1.20晨羲追梦-哈尔滨市师范附属小学

    晨羲追梦

    班名:晨羲追梦
    班级的口号是: 自主善思 奋发勤学 团结协作 勇往直前
    班级简介:
    晨羲载曜,万物咸覩
    在附小校园,有一群朝气蓬勃的少年,他们聪明、活泼、团结、多才多艺、好学、向上!他们组成了敏而好学、充满活力的晨曦追梦20班!
    我们的班名源自南朝宋王韶之的《宋四厢乐歌?食举歌》:“晨羲载曜,万物咸覩”!它道出了晨曦的力量。晨曦,是新的一天开始,是温柔的唤醒;孩子,庞凤仪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如同散发出一缕微光的晨曦般,蕴含无穷能量,照亮万物!愿他们种下梦想,插上理想的翅膀砺罂,去勇敢地追逐自己的梦想生意街!
    晨曦追梦班是一个有魅力、有灵魂的班级恶女重生,班级的特色是:鼓励孩子们像榜样学习全安琪,勇敢追寻自己的梦想曹力伟!引导孩子们找到了自己的学习榜样,将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开设了读书角,激发孩子们的读书热情李修平简历!利用小小表扬信妖紫魔魅,奖励那些学习、生活上有进步、表现好的同学。正向的激励李幼斌军衔,使同学们学习热情高涨!班级在学校的各项活动中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获得了足球趣味游戏比赛一等奖海湾寝园,智力运动会上被评为“智慧明星班级”陈雪明,艺术节集体类节目“优秀表演奖”等等荣誉!




    班级的目标是:给每个孩子一片遨翔的晴空贱人工具箱!让每个孩子都能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得到全面的发展。让每个孩子都学会做人、学会生活、学会学习,让学习成为他们最大的快乐。
    天行谋杀顺序健,君子以自强不息。晨曦追梦班47个同学就是47个初升的太阳,我们必将在附小这片沃土上,生根发芽,开花结果,扬起生命的航帆南京师范大学录取分数线,向梦想进军,成为未来世界积极的影响者,为人类和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cmule!








    撰稿:单慧莹
    编辑:蓝吉祥
    审核:齐悦 孙漪 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