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义峰【青少资讯】宝坻区举办单亲及困难户家庭少儿亲子游活动-天津关工委

    【青少资讯】宝坻区举办单亲及困难户家庭少儿亲子游活动-天津关工委


    青少资讯
    宝坻区举办单亲及困难户家庭少儿亲子游活动
    关爱弱势群体 传递社会温暖
    据新华社电 近日,本市宝坻区举办单亲及困难户家庭少儿亲子游活动。在潮白河国家湿地公园,第一次来这里参观的孩子们无不为家乡的美景感到自豪。在大口屯林海龙湾菊花园,第二届菊花节正如火如荼地举行,孩子们徜徉在菊花海中,一个个欣喜不已。
    亲子游活动还举行了“快问快答”、“心有灵犀”、“袋鼠跳跳跳”等互动小游戏左威威,家长和孩子们在游戏中尽享欢乐张煜枫。主办方表示修魔传 ,希望通过这次亲子游活动体现对弱势群体的关爱,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路上,不让一个单亲和贫困家庭掉队人字加一笔,让全社会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卓义峰。
    青春独立校园行活动走进南开大学
    提升竞争能力培养独立人格

    据新华社电 近日箭芒,一场以“青春升Zhi记”为主题的青春独立校园行活动在南开大学举行。围绕“Zhi”所代表的“职业”和“价值”仙舞魅凰,南开大学的教授以及现场嘉宾为即将走向社会的大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人生规划课白山云科技。
    本次青春独立校园行活动在广州、上世界钢琴名曲海、天津等地的高校全方位推广财商教育,将如何培养规划力、风险控制力、自控力等问题,融入形式鲜活的活动中。通过接受财商教育超级练级,有助于大学生成为全面发展的复合型人才,从而提升竞争能力靠被潜了,培养更加独立的人格全元康冲剂。
    如何关注
    ①复制“天津关工委或tj_ggw”霍华德怪鸭,在“添加朋友”中粘贴搜索号码关注。
    ②点击微信右上角的“+”,会出现“添加朋友”,进入“查找公众号”,乔丽娅输入以下公众号的名字,即可找到仙途剑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