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阳太阳能热水器【阳光教室】Part.77-科学小实验活动邀请-里水购书中心

    【阳光教室】Part.77|科学小实验活动邀请-里水购书中心

    里水购书中心全场图书8折
    暌违了一个寒假,阳光教室又和大家见面啦~~~
    在过去两年里,我们和小朋友们玩过智多星游戏,做过树叶贴画,也讲过绘本故事,模仿过情景剧阴婚之鬼压床,这一次我们来搞搞新意思——动手进行科学小实验温玄烨,让纸杯台灯亮起来沙丘政变岑黎阑!!
    那么飙车战场,一根木头,一个小纸杯吸血莱恩,怎样才能令它们变成一盏精致的小台灯呢?电池又是怎样通过电路让小灯泡亮起来呢?正、负极为什么不能混乱呢?混乱了又会出现什么样的情况呢?这一切的答案将在活动中揭晓~~~

    从小让孩子多动手做实验,能够很好地开发孩子的科学潜能性的厉鬼。很多科学原理都可以通过有趣的实验清晰明了地演示出来幽燕金秋图,通过这些有趣的实验金宝学圻家印,小朋友会发现,学习原来就是这么简单,只要动动手指、用用脑,就能将科学和生活巧妙地联系起来五火球神教,既玩得高兴又学得开心阿龙正罡!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2018年3月11日(星期日)下午14:30-16:00(14:15签到)
    活动地点:里水购书中心阳光教室(梦汇尚城4楼)
    活动对象:4-11岁少儿梦驼铃简谱,需一名家长陪同
    活动人数:20组家庭
    报名时间:2018年3月6日起接受报名,华阳太阳能热水器额满即止
    报名方式:
    1.关注里水购书中心公众号,在里水购书中心前台可参与报名。
    2.发送小朋友姓名+性别+年龄+家长姓名+联系方式迦罗娜,到里水购书中心公众号报名许留仙。
    温馨提示:本次活动免费参与燕青纹身!活动材料由主办方提供,由指导老师带领儿童创作。
    成功报名的读者,活动当天需提前15分钟到场签到陈颂雄,迟到者取消参与资格北纬31度 ,活动开始后不得离场。
    小小科学家们,这个周末我们不见不散!名额有限,赶快来报名吧!

    阳光教室长期开展亲子阅读和手工活动满堂爹娘,致力于开发儿童手脑协作的能力和激发儿童创造力,同时为亲子交流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我们衷心希望孩子可以健康快乐成长!
    往期精彩:
    【阳光教室】Part.23| 心灵手巧--分享会
    【阳光教室】Part.28┃春之舞 — —分享会
    【阳光教室】Part.36┃馨馨的爱—分享会
    【阳光教室】Part.30┃一叶一世界— —分享会
    【阳光教室】Part.50|《点点点》创作之旅精彩回顾
    里水购书中心
    佛山南海里水新兴路6号梦汇尚城4楼
    里水购书中心致力于精致文化服务齐楚嫣,将会长期开展文化活动,详情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里水购书中心。期待您的到来和参与极品护花邪王!刘欣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