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回报混合基金【青年志愿】国开证券邀请湖北省蕲春县茅山小学到京开展“绚丽北京”特色夏令营活动-青春开行

    【青年志愿】国开证券邀请湖北省蕲春县茅山小学到京开展“绚丽北京”特色夏令营活动-青春开行
    国开证券邀请对口帮扶的湖北省蕲春县茅山小学师生一行70余人到京开展“绚丽北京”特色夏令营活动房鹿,组织师生到公司总部参观交流、举办助学捐赠仪式,并安排参观北京电视台。国开证券董事长张宝荣、监事长孙孝坤、副总裁武红、行政总监骆东,茅山小学校长张燕、师生代表及公司总部相关人员和青年员工参加活动可牛看图。
    公司总部
    张宝荣董事长对茅山小学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海购丰运,对孩子们成长成才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他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讲道德、讲文明,保持强烈的求知欲和上进心,夸利亚雷拉全面发展,成为国家栋梁之才。捐赠仪式上杰克沃克,公司向茅山小学捐赠5万元助学资金和笔记本电脑,同时还向师生们捐赠了水壶、笔记本等学习用品夺命枪火。捐赠仪式后,公司纪检监察办公室、团委组织青年员工与孩子们开展了丰富多彩、气氛热烈的趣味游戏互动靓靓蒸虾。
    北京电视台
    公司青年志愿者组织茅山小学师生一行前往北京电视台参观。孩子们在位于四十一层的展望大厅大筒木羽村,感受了北京第一高楼“中国尊”所带来的震撼,通过参观电视台后期制作室、编导业务室、新闻直播间等神兵玄奇3,华夏回报混合基金了解了电视节目录制背后的精彩故事深海恶蛟分身。值得一提的是冷王霸爱,电视台还专门帮助孩子们在《跨界歌王》的舞台上录制了学校自创的舞蹈表演《国家》作为纪念。
    孩子们纷纷表示,本次夏令营活动让他们领略到了首都北京的多彩魅力仙途无踪,增长了知识、开拓了眼界、丰富了阅历。今后将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关爱。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透子,是中华民族的希望。关心关爱下一代成长lol王越,是全民族全社会的共同心愿和责任丁维民博客。下一步,国开证券将继续探索教育帮扶之路,持续点亮社会责任之光,努力为教育扶贫事业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国开证券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