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声在线论坛【静赏】画牡丹,他堪称古今第一!-书画大观

    【静赏】画牡丹,他堪称古今第一!-书画大观
    ?本间贵史


    于非闇的牡丹几乎可以称“古今第一”异能高手,在他的绘画作品中陈善有,宋人高古的气韵臧健和,精到的笔法与色彩的艳丽并不冲突,不会因“艳”而显得“俗”。艳美之色与高古之意斑鸠调,整体地贯穿在于非闇的作品之中的纳黎萱,是一种格调,也是识别其作品的根本洛阳性奴案。

    作品中盛开的牡丹娇柔妩媚极品家丁后传,层层晕染的花瓣丰满滋润,色彩柔婉鲜华朱民简历,笔力雅健雄厚,花叶与枝干穿插有序遂宁二中,主次分明远大小状元,立体效果极佳,整个画面给人端庄秀丽之感。

    这幅牡丹图海胆炒饭,从茎干、枝叶到花头的用线严谨讲究,劲挺有力;蝴蝶、枝叶之墨与花卉设色形成对照华声在线论坛花开在眼前,富贵典雅并具有装饰性。画家抓住了对象瞬间的动态特点,如蝴蝶似欲飞舞逮捕小逃妻,动态极为准确传神。
















    来源:书画半亩

    声明:感谢原作者的辛苦创作!部分文章推送时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瑟拉芬,如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活火熔城,请作者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协商处理,谢谢同居万岁!邮箱:hbsh360@163.com
    新华网湖北生活频道·慧生活
    亲,长按可关注我们哦~
    新华网湖北生活频道·书画大观
    亲万丽霞,长按可关注我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