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升仙记【青·生活】约在榕城-仓山共青团

    【青·生活】约在榕城-仓山共青团

    今天的福州
    真是国际范&高大上
    全是因为这场盛会
    11月30日上午石川云子,第四届“海上丝绸之路”(福州)国际旅游节启动仪式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同时举行2018福建旅游生活展开馆仪式。
    国际范儿!近千名嘉宾相聚榕城
    与往届相比,本届旅游节国际化色彩更加浓郁,邀请到毛里求斯、黑山驻华大使以及缅甸、克罗地亚、巴拿马驻华使领馆代表,匈牙利、马来西亚、土耳其、奥地利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旅游部门代表等近1000名嘉宾相聚榕城。重磅合作!福州宣言发布
    启动仪式上夜叉御魂,世界旅游联盟及中国报业协会代表共同发布《加强“海丝”旅游传播合作福州宣言》。

    宣言指出黄龙骑士团,在文旅融合发展的大背景下,旅游成为“一带一路”沿线各国互联互通的纽带和桥梁无限航路。要凝聚传播共识,讲好中国故事,坚持开放合作668卡盟,实现共赢发展,在“一带一路”重要平台上,共同推动中国旅游产业的繁荣与发展十二生肖升仙记。“嗨”到年底!福州首次大规模花车巡游
    第四届“海上丝绸之路”(福州)国际旅游节相关活动将持续至12月31日。除了启动仪式,本届旅游节主要活动包括:2018中国旅游产业传播创新论坛、“海丝连世界?欢乐游福州”花车巡游等主活动,并策划开展“海丝友城日”系列活动、第九届福州温泉国际旅游节、Hi强制温柔,sea!首届海丝旅游美食专享周等系列活动。

    目前林志鑫,16辆花车已经装扮就绪骑盟网,今晚7时万美汐,“海丝连世界·欢乐游福州”花车巡游将盛大开启。这是福州首次举行的大规模花车巡游活动。
    今晚的花车大巡游设置4大主题板块,10支表演团队、上千名演职人员和上万名中外游客将欢聚福州,把3公里长的江滨西大道变成一片欢乐的海洋,共同呈现了“火树银花不夜天”的盛景。

    花车巡游路线:福州花海公园到三盛铂宫。
    惠民盛宴尼金斯基!展节合一的采购盛会
    本届海丝旅游节首次与2018福建旅游生活展结合杜肖雄,实现政企联动、展节合一实习神医。

    ▲充满活力的福州幸福橙
    2018福建旅游生活展设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7、8号馆,展会面积达20000平方米青花瓷化学版,标准展位1000个万梓良近况,设有全国旅游集团联盟、省内旅游景区等旅游形象展区和改革开放40年福建工艺美术成果展、自驾游、福建好礼、“惠·旅游”等旅游生活综合展区,并邀请了美国、澳大利亚等十几个国家和港澳台地区境外旅行商参展。

    ▲五彩缤纷的漳州展区
    展会现场有近百家境内外旅行商、全国著名A级景区景点聂杰铭,联手推出精品旅游线路产品、景区和酒店特价优惠券等优惠旅游产品玻璃窗的爱,翟煦飞打造一场惠民利民为民的采购盛会都市危情。


    ▲海丝国际旅游节吉祥物蓝海豚“茉茉”和“莉莉”

    今晚的花车巡游现场
    我!们
    不!见!不潜山政府网!散!哦!
    来源:福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