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吨情缘【集丽舍】生物精妆养颜修护露-利佰贸易

    【集丽舍】生物精妆养颜修护露-利佰贸易

    集丽舍生物精妆是美容行业的一场大革命!喆喆兔!!
    一、生物精妆美肤技术是李润光教授在祖传中医养生美容宝典《回春部》的基础上,把80%本草植物果、10%植物根、10%植物花酶液结合现代生物学、美容学的一项生物工程技术,经15年历练,该技术成熟经典、效果确切无疑,不含有害物质,不含防腐剂。
    生物精妆美肤技术的作用

    1、皮肤排毒:
    其生物作用是亲和、整合解毒作用,能与皮肤内某些不良化妆品残留物、毒素(自由基、重金属)等结合生物转化,从而把毛孔、皮肤内有害物转化为无毒的物质,并促进其排出体外。
    2、生物净化作用:
    ● 畅通淋巴系统,排解皮肤内毒素,改善微循环。
    ● 修复受损细胞车卫士,恢复酶活性,优化、幼化角质细胞。
    ● 重建细胞正常代谢所需的生态环境,增强细胞吸收自身营养能力。
    ● 改善皮肤抗氧化能力,防止皮肤老化及色素沉着,减少的黑色素形成。
    二、生物精妆的基本原理
    生物精妆不是通过单纯的物理作用来解决皮肤问题,更不是通过单纯的化学作用来实现治疗的效果,而是通过生物代谢途径达到治疗的结果。牛牧童生物代谢即生物化学华商书院,它是由一系列的人体化学反应构成。例如:人体表皮中的黑色素是由黑色素细胞中的酪氨酸氧化形成,而酪氨酸的氧化必须要有酪氨酸酶的催化。
    生物精妆技术认为:皮肤中的黄褐斑、雀斑、敏感、黑黄、毛孔粗大等问题,必定是人体内新陈代谢--即生化过程中存在的不利因素(中医所说的瘀毒)。只有解决这种内在的不利因素,才能真正彻底解除面部的问题。
    生物精妆的作用原理是:将皮肤内的毒素和有害沉积物排出,重建细胞正常新陈代谢所需的生态环境《见与不见》,有效修复受损细胞,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疏通微循环,加强细胞从自身吸收营养和修复再生的功能,从而超越了传统美容和生活美容的能力和作用。
    在皮肤转白、防斑、减少黑色素,改善皮肤敏感,解决毛孔粗大的问题上,生物精妆是
    通过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让皮肤内产生一种解毒性极强的复合酶,当皮肤拥有持久的解毒能力时,皮肤内毒素、(有害微生物)渐渐减少吴文瑄,油脂分泌过剩现象会达到正常的分泌。因此,生物精妆从根本上改变干性、油性、混合性、敏感性肤质,并收细毛孔,防止黑头出现,使皮肤自然转白,娇嫩、细滑、富于弹性。
    三、生物精妆美肤的特点
    1、符合联合国卫生组织倡导的绿色环保美容方针,不打针、无添加、无污染。
    2、通过排解毒素周瞳探案系列,恢复皮肤正常的生态环境,疏通微循环,内外互补,标本兼治,结构修复,活性还原,加法美容,停做不反弹。
    3、大量抗衰老分子在皮下组织形成后,可以在这一阶段内就可以让皮肤达到---抗皱纹、抗粗糙、抗变形、抗皮薄、抗敏感、抗红血丝、抗色斑等功效。
    4、做生物精妆治疗的过程中,皮肤具有递增效果、远期效果,这是两种不同的结果信步造句。递增效果即每次的效果与前次相比都会有稍好的表现;远期效果是使用者完成疗程后,即使不用强制性做“巩固”疗程或保养,效果也不会变差,反而会渐渐转白嫩、细腻光泽,色斑减退,特别适合各年龄段爱美人士用于的安全美颜抗衰老佳品。


    如何加强生物精妆的效果?
    在使用的前三个月时是一个排毒期,在这使用过程中皮肤的会排出各种毒素,并以不同的症状表现出来韩城吧,会有反反复复的排毒过程;
    到第四个月是一个调理期,十万吨情缘反复过程会相对减少,皮肤开始往好的方向转变;
    第五个月后仍然按正确的方法使用的话,皮肤只会更好;
    到第九个月是一个小疗程,皮肤基本到了一个相对稳定的状态;
    集丽舍所有产品都是遵循细胞更新原理。它们就像金字塔一样,越往上功效越强。
    一个细胞的更新需要100天的时间。所以在3个月后,就会培植出新的细胞,达到还原的目的。
    做生活美容十年,不如做生物美容一年!!浴血罗霄!
    如何巩固生物精妆的作用?
    1、此时皮肤底层已经储存了大量的抗衰老分子,每月只需保养一至两次就能达到非常好的养颜美肤作用,
    2、一年后就是一个平稳期,这种效果依个人肌肤状况可持续1年到3年之久
    3、有的患者在2~3年内仍然有改善性变化,这是加强了细胞从自身中摄取保养及所需物质决战风铃渡,细胞会调整自身状态,达到自动医疗和护理的目的,超越了传统美容技术的原理和概念。
    打破美容界“做时有效,停时无效”的定论
    怎样维护生物精妆的使用?
    在生物精妆美肤一年为一个大疗程魔王归来,一年后每月只需要保养一至两次,适当的皮肤保养前提下,因个人的皮肤素质不同,会在3~6个月、6个月~ 1年内或者1~2年内继续转白,变得更白、光泽红润。
    四、生物精妆解决国际上皮肤医疗美容领域长期以来急需解决而未能解决的6大难题:
    1、肤色自然持久转白、防斑、淡斑、淡化色素、色斑不易复发;
    2、改善皮肤潮红、红血丝、过敏现象;排解不属于皮肤的各种毒素(重金属、激素及各种不良化学元素)、显著修复各类换肤后遗症、净化肌肤;
    3、提高皮肤免疫力、提高皮肤细胞对自身营养的吸收能力;
    4、减少黑头、粉刺、暗疮的出现,明显收细后天形成的粗大毛孔;
    5、改变肤质,令敏感皮肤、混合性皮肤、油性皮肤及干性皮肤逐渐向偏中性肤质转变;
    6、使皮肤结实提升,皱纹减轻及消失,变得如婴儿般细嫩、光滑富有弹性。




    在使用集丽舍生物精妆系列产品治疗时双面少女,请按老师的专业指导操作。
    一、香皂洁面:
    注意:请使用舒肤佳香皂(油性、干性、混合性、毛孔粗大皮肤用)和强生婴儿燕麦香皂(敏感、红血丝皮肤适用),暗疮肌肤使用硫磺香皂(使用十天后改用舒肤佳清爽型香皂)。
    为什么要用香皂洁面?
    疗程期间禁用一切化妆品、护肤品及洗面奶(因为一般化妆品特别是洗面奶中所含有的防腐剂、香精、羊毛脂等对皮肤毛囊口会产生堵塞现象孔府宴酒,严重影响生物精妆有效成份的正常吸收甚至抵消精妆的效果。长期使用某些护肤品会引至面部皮肤粗糙、座疮即封闭,而香皂是用植物皂角做成的土屋圭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