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一族的生活【阳光快讯】市教育局领导莅临澄合实业阳光幼儿园检查指导工作-澄合实业阳光幼儿园

    【阳光快讯】市教育局领导莅临澄合实业阳光幼儿园检查指导工作-澄合实业阳光幼儿园萨达姆家族
    庞青云3月7日下午,渭南市教育局副调研员张小平等3人原野曹禺,在澄城县教科局副局长雷诚志的带领下,一行六人莅临澄合实业阳光幼儿园检查指导工作傀儡师哪里多。



    检查组在阳光幼儿园园长白哲卫的陪同下北漂一族的生活江静碧云天,对幼儿园春季开学暨校园安全风险防控进行了专项检查崔走召新书。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幼儿园环境卫生、幼儿活动室、休息室和盥洗室、着重检查了食堂卫生和食品安全帕尔萨斯,在检查的过程中姬丝阿奎诺,白园长还向检查组汇报了幼儿园目前现状锦鸡出山,及安全活动开展情况啼魂兽。

    幼儿园各项工作的开展得到了检查组的赞扬千千氏,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青之文学,并给出了指导性建议远东帝国。




    阳光幼儿园会以此次检查为契机酌酒与裴迪,不断强化幼儿园各项工作恐影迷,“撸起袖子三伏贴多少钱,加油干!”做实、做好各项工作大西洋战役,让孩子们从这里扬帆起航单麒汶青,向快乐出发嘎日玛盖!
    图文:毛海娟 审核:白哲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