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林苑【露营·好处篇】做最纯粹的远行家-前小桔的家

    【露营·好处篇】做最纯粹的远行家-前小桔的家
    我的远行从来不是为了逃离现实的艰难,只是停下生活步履,为下一次前行蓄力。
    前小桔

    露营要的只是一种随遇而安,悠然自得罗氏家谱。这也正是露营最质朴的一面,在移步换景的空间里,在日月轮回的时光中,去收获自由自在的独属于自己的旅行的意义。
    仰望夜空,数着星星,塔琳托娅闭上眼睛,大口呼吸湿润、清冽的空气;竖起耳朵,听听野外小虫的鸣叫,任轻柔的晚风抚摸自己的脸颊;品尝用甘甜泉水烹出的美味佳肴……如果在喧嚣的城市中麻木的你,已经忘记这种感受,那么就请背起帐篷,与家人、朋友结伴,到野外找个合适的地方安营扎寨,体验一番露营生活,重回大自然的怀抱里。

    通俗地讲,露营地泛指一切由户外爱好者所发掘的,依托具有独特代表性的风景,能够进行以停宿为中心的自由活动和风光旖旎的自然之地。
    休闲时光选择出游已经是许多家庭必然的选择,自驾游、跟团游,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选择自然无可非议灵希的小说,但这些出行往往是一站景点接一站景点的观赏,和真正与自然融合的露营方式还是有着不同点的。

    小桔特地以露营为主题,和大家好好聊聊那些关于露营的事。
    露营
    亲近大自然,拥抱健康生活
    最贴近自然,没有什么方式比睡帐篷更加贴近大自然了,想想你身下就是大地而不是什么席梦思、钢丝床及水泥地,打开帐门就是自然界的一切,没有任何混凝土建筑 遮挡你的视线,这才是真正的回归自然。
    露营时,你可以随遇而安地安家,只要脚下有三平方米的平地,就可以扎下一顶足够二人而居的“家”, 而一顶最轻的帐篷仅1公斤左右,只要有它在身旁金焕城,就有了遮阳、避风避雨的屋了,还可以帮躲避风雪、寒流等,它是我们野外旅行的亲密伴侣,有了它我们就可以安心的旅行。
    这项新研究报告发布在最新一期的《当代生物学》杂志上。负责该研究的美国科罗拉多州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只要经过一周露营,人体的生物钟就能得到重设,使人们在夜间更容易入睡,早晨更容易起床,白天精神更好。

    露营
    亲子互动,享受美妙天伦

    接触户外,感受生命!
    现在生长在城里的孩子呜啦网,基本上告别了大自然的许多物种。知了、蝴蝶、蜻蜓、壁虎、萤火虫......这些陪伴我们长大的精灵,如今基本已经消失在城市里。带孩子来户外,呼吸新鲜空气的同时让他感受生命沈安娜,领悟大自然!告诉他,要珍惜每一次亲近自然的机会,也许现在的他还无法感受大自然的伟大,但当他长大以后,一定会为这神奇的力量所折服陈鹭芸,也将拥有更美好的回忆。

    自己搭帐篷,训练动手能力
    我们经常为了培养孩子的智力,却忽视了培养动手方面的能力迪马希。让几个孩子一起琢磨着怎样搭起一个帐篷,其实很锻炼孩子们的动手及动脑的能力。从玩中学习樊敏仪,北林苑才能更快乐健康的成长!

    让他跟朋友沟通,放开自己
    都市里的房子哥特式名媛,是一个封闭的小世界,而在这开阔的世界里,孩子的心也是打开的。他 会呈现出你从未见过的自然而又自在的状态。他的言语,他的行动,都跟在家里不一样。比如,当我看到多多在灯光下,跟小伙伴一起讲故事的时候,我就觉得他是一个独立的自己,他有他的想法,有他的表情,不是一个凡事依附爸妈的小屁孩。

    与孩子心对心聊天,消除隔阂
    你有多久没好好陪过孩子了?有多久没有和孩子心对心的聊天了?露营时,和孩子一起坐在草地上,累了就躺在帐篷里,一段专属于你们的时间,好好的与孩子进行一次深入的谈话,让你进入孩子的内心世界,消除彼此之间的隔阂烙印残妻。也许,帐篷外面的世界很大清末英雄,可是帐篷里的世界很小。
    露营其实不只是亲近自然,还能感受人与人之间,不同以往的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