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德【雨】五(3)南依宁-献县第三实验小学

    【雨】五(3)南依宁-献县第三实验小学流鬼国


    2017年6月16日 星期五 雨

    ‘沙沙……沙沙……夏天的雨总在不经意间香蕉花,悄然来到。
    听它的声音,像一曲优美动听的乐章顾仲安,令人陶醉,令人沉迷。小草听到了它甜美悠扬的歌声,懒懒的打了个哈欠,睡醒了,看它,在雨水的沐浴下长的多么精神呀!花儿听到了婉转优雅地歌声,闭上双眼,享受着这美好时刻,夏天的雨似一位穿着连衣裙的少女,风吹北京金德,长发就随风飘起原口证,多么迷人呀女装家教!夸利亚雷拉
    我倚在栏杆上韩粉世家,向四周张望,这雨又细又密极皇拳套,如丝,如雾,如烟,仿佛给这周围的一切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妖圣传。空气比以往清新了许多淮安视听网,我忍不住伸出手,雨滴在我的手心,凉丝丝的,很舒服走婚族。
    路上的行人侃股网,举着花花绿绿的伞,组成了一座神秘而特别的‘花园’,绿的,紫的、蓝的、红的凯旋在子夜,似一朵朵盛开的花朵。
    我爱这夏天的雨,带给大地的是生机,带给我的是舒畅的心情大荒蛮神,带给世界的是一道美丽的风景。
    教师点评;语言如诗,如歌,写出了夏天小雨的特点,也写出了自己独特感受。(指导老师 肖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