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影学院学费【韦德威士】她们是地球上身材最惹火的姑娘,看完你最想Pick谁?-韦德威士健身

    【韦德威士】她们是地球上身材最惹火的姑娘,看完你最想Pick谁?-韦德威士健身超时空恋爱
    她们不晒名牌包包、不炫富,只靠火辣身材和训练视频就红透Instagram,成为受人追捧的网红博主。北京电影学院学费

    看完你会感叹
    世上竟有如此颜好屁股翘
    肌肉线条完美到让人流口水的姑娘......

    Jen Selter
    IG账号:@jenselter

    首先请出来自纽约的JenSelter

    她不是明星,也没有卡戴珊那样的家族背景寻秦记连晋,只靠两瓣儿翘到飞起的蜜桃臀,就征服了千万粉丝鲜于善,成为Instagram上最火爆的“翘臀女王”。

    她的两张翘臀照曾刷爆全球网络:一张是翘臀顶橄榄球↓

    一张是翘臀撑破牛仔裤↓

    随着健身风气日盛,她已经成为无数女人的精神氮泵和成千上万男人的梦中女神德国小蠊。

    Selter以普通妹子的成功经历告诉所有人:只要肯下功夫锻炼,没有什么是不可能。

    Dannibelle Robertosn
    IG账号:@Dannibelle

    也许你不知道她的芳名金火影视,但一定见过她的马甲线东医七味。

    这位来自澳洲的法律系美女无可奈何造句,起初比较低调,只晒腹肌不露脸。

    惹得粉丝们遐想无限骓驰官网,完美诠释了什么叫“有一种身材,不用看脸”。

    后来,在粉丝的强烈要求下,妹子终于露出了庐山真面目。
    然后,整个世界都被她的笑容点亮了。


    光看身材就已经小鹿乱撞了,没想到颜值是如此之高!

    笑容是如此之甜!

    偷偷告诉你,现在Robertosn的美臀也练得愈加挺翘了。不仅腹肌惊艳,背影也十足迷人918大案。

    Ana Cheri
    IG账号:@anacheri

    作为曾经的花花公子女郎,Ana的颜值身材自然都不在话下惹火王妃。

    D罩杯美翘臀海狸先生,不知道启蒙了多少青涩少年广外外校。

    为了长远的发展,她开始转战健身界。当花花公子女郎撸起铁,画风更是硬到爆炸傻冒经理。


    如今,她身兼多职,既是健身博主、模特,又是产品代言人高冠变色龙,还出版了自己的健身电子书。据说是Instagram最能赚钱的健身网红之一。


    看到Ana才知道申惠静 ,原来这才是“性感的N次方”萌学园演员表。

    Helga Lovekaty
    IG账号:@helga_model

    1992年出生的俄罗斯网红Helga神似杨颖天娇谱,被称为“健身界的angelababy”。



    霸气十足的上围

    令人狂飙鼻血的蜜桃臀


    以及快要溢出屏幕的大长腿

    “超凶上围+小蛮腰+马甲线”的身材组合,逆天到让人惊讶


    这么瘦还有大胸翘臀牙买加仓鼠!什么叫“肉都长到了该长的地方”,Helga的身材就是最好的答案女娲遗骨。

    她代言的比基尼隔天就被卖脱销,娄清因此又多了一个称号,叫做“地球上穿比基尼最好看的姑娘”低成本泡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