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鸿集团公司【青·风景】提升城市颜值,绘制城市风景,淄博张店团区委在行动!-青春淄博

    【青·风景】提升城市颜值,绘制城市风景,淄博张店团区委在行动!-青春淄博
    青春淄博
    关注青年热点、探讨青年话题、服务青年群体
    关注
    前段时间
    张店区组织开展了
    配电箱彩绘工作
    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也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的关注
    真正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到
    全国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中来
    在上周真假夫人,此项工作在台风过后重启
    工作覆盖范围扩展到整个张店主城区
    请跟随我们看一下近期的成果吧!

    许多作品看似简单,但却凝结了志愿者的一片心血
    参与本次活动大都是年轻人笑肉面,甚至小朋友,每一位参与的志愿者都竭尽所能发挥自己的创意和能力来为城市美化做贡献。
    现在此项志愿服务活动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之中,希望社会各界广泛而踊跃的参与进来李国盛。
    城市彩绘志愿者招募令
    广大青年志愿者朋友们:
    大家好傻王闯天下!
    城市彩绘活动已经进行了一周了,青年志愿者朋友们陆续走进大街小巷钱树根,琴葛蕾为城市添彩,焕发城市新气色,新风貌。
    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进一步美化和提升市容市貌清风明月佳人,将继续组织开展彩绘活动红星歌歌词,欢迎广大青年志愿者朋友们的加入。
    我们定于每天上午8:50,下午13:30恶汉的懒婆娘,北京天鸿集团公司统一在市青年社会组织孵化中心(市青少年宫青少年体验中心)集合,届时将有艺术专业志愿者带队,根据电箱周围环境和所处位置,在保证色彩不突合山吧兀、不破坏城市整体美观、内容积极向上的前提下,由志愿者独立设计彩绘飞碟领航员,内容涵盖蓝天、白云、绿树、城市风光、卡通图案、传统文化、文明标语等内容。
    欢迎大家踊跃参与,活动持续进行亚梦黑化吧,添加工作人员微信:15666706160,邀请您加入志愿彩绘群。电话:0533-2306002
    共青团张店区委
    淄博市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8年8月28日
    来源:张店青年汇
    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
    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