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梨酒【项目传真】首件告捷!惠清项目、大潮项目先后顺利完成首件T梁、小箱梁预制-中交路桥华南工程有限公司

    【项目传真】首件告捷!惠清项目、大潮项目先后顺利完成首件T梁、小箱梁预制-中交路桥华南工程有限公司
    导读
    4月8日刺梨酒,公司汕湛高速惠清项目、大潮高速项目先后顺利完成首件T梁、小箱梁预制陆文宇,标志着两项目正式步入上构施工阶段。
    惠清高速项目线路图
    4月8日凌晨摩合罗传,公司汕湛高速惠清项目完成首件40m T梁预制。
    惠清项目含T梁350片草帽警察,其中彭蜞围大桥全长360 m,T梁 126 片高英培,玉石河大桥全长640 m草原小姐妹,T梁224 片宝贝计画。此次预制完成的是彭蜞围大桥右幅边跨中梁 1#-2后张法全预应力T梁我成了张无忌,梁长40m,混凝土浇筑方量 45.5 方。为确保首件T梁顺利浇筑完成,项目部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得到了业主、总监办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多次现场指导并提出宝贵建议;项目负责人及技术人员从钢筋下料、钢筋绑扎、模板拼装到混凝土配合比验证、混凝土浇筑等各个环节严格把关,保证首件T梁的各项数据符合设计规范要求。
    首件T梁预制完成翁心颖,为惠清项目后续全面展开T梁预制积累了宝贵经验,也为项目推进下一步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大潮高速项目线路图
    4月8日下午19时,经过3个小时的连续奋战,公司大潮高速项目顺利完成首件小箱梁预制。
    大潮高速项目路线全长10.84km下山虎纹身,含大桥 10座,全线共计箱梁698片。竹下俊自进场以来密云组工,全体施工人员以建设梁场标杆工程为目标,按照业主、公司的要求,积极组织筹划落实标准化管理手册标准孙菲菲踩裙门,顺利完成了梁场及配套设施建设。
    首件T梁预制完成,为大潮项目后续展开箱梁预制施工积累了经验,也为顺利推进上构施工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惠清项目严春燕霍宏宇
    大潮项目吕偲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