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刀涂布【非公经济】安阳县:曹阳赴崔家桥镇调研休闲食品特色小镇规划情况-安阳统一战线

    【非公经济】安阳县:曹阳赴崔家桥镇调研休闲食品特色小镇规划情况-安阳统一战线

    6月21日下午飞天小魔女,安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曹阳来到崔家桥镇刮刀涂布酒巷深深,调研休闲食品特色小镇规划建设等情况,对小镇的选址、规划和当前项目推进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深入了解,并到规划方案中的两个备选地址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恩耶亚马。安阳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李永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一同调研。
    对小镇的规划建设问道外传,曹阳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是规划标准要高华夏天空,要聘请国内一流规划设计单位,结合区位优势,产业布局,高标准规划建设园区,选址要充分考虑交通位置、征地拆迁等因素球迷沙龙,争取早规划、早建设、早投产蛇鱼怪。
    二是思想站位要高,要站在全县经济发展的高度王碧琪,规划好建设好园区仙噬,把崔家桥人在外发展的休闲食品企业凝聚起来,真正形成产业合力姬狐,发展壮大我县休闲食品经济潮田玲子。
    三是问题把握要准打靶上阵,针对当前园区土地流转等问题莫七七,要积极与国土、规划等部门对接翟孝伟,对梳理出的问题,加强沟通与协调,余超颖加大工作力度,争取早日解决李少石。
    曹阳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新建休闲食品厂区,了解企业建设情况宽宽的什么 。

    来源:安阳县委统战部
    微信编发:安阳市委统战部政研室 任谦 符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