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羽禅【非公经济】安阳市工商联开展新春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安阳统一战线

    【非公经济】安阳市工商联开展新春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安阳统一战线全敏书

    2月9日上午石悦军,安阳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郭洪侠、纪检书记郭宝山一行来到市工商联结对帮扶的文峰区张薛庄村九炼归仙,开展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文津国际酒店。安阳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安阳水冶王家酥烧饼经理王顺国为此次活动提供了2000元扶贫资金凯登·克劳丝。
    活动中刘羽禅陆海巨宦,在张薛庄村两委成员的陪同下,郭洪侠、郭宝山一行深入该村5户贫困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小胖看车团,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泸县五中,给他们送上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李成环,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树立信心、乐观生活、创造幸福,并祝福他们过上一个祥和欢乐的春节。

    慰问中,当看到贫困户因病家中生活困难时男房女客,郭洪侠又拿出200元钱交给该家庭。这次送温暖行动使贫困户深受感动并表示感谢,程丽莎他们纷纷表示杜润生,对未来生活充满了信心,要在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引领下和社会各界的关怀下松下怜,克服困难超载乐队,努力创造美好明天白敬祺。
    来源:安阳市工商联
    微信编发:安阳市委统战部政研室 任谦 符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