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侦缉档案1【音乐童旅】孙悟空遇上蜘蛛侠,谁更厉害--阳光正好666

    【音乐童旅】孙悟空遇上蜘蛛侠项狄,谁更厉害?-阳光正好666






    香槟

    青年之声·读书出版服务联盟

    ●●●
    欢乐星期四,快乐你我他。音乐童旅别嘌呤醇片,电影时刻。今天呢,溪儿想先问大家一个问题,孙悟空和蜘蛛侠到底谁厉害?记得在下方留言说出你的理由哦。
    溪儿现在就给大家介绍一部关于这两个“大神”的电影深崎暮人,《孙子从美国来》。

    电影发生在陕西的一个小农村,早已隐退的皮影艺人老杨头有天晚上见到了离家三年的儿子清大学习吧,他还带回个洋女友和小美国。邢雅晨
    原来小美国是洋女友和前夫所生,脾气很犟,手里攥着蜘蛛侠,宁愿吃着康师傅,也不愿尝试中餐刑事侦缉档案1。
    一觉醒来儿子他们去参加紧急任务,只剩老杨头和小美国大眼瞪小眼。老杨头一辈子没学过英语,他总觉得儿子带回个洋娃子丢人,送回孩子也毫无头绪,于是决定悄悄养在家里。
    小孙子是从美国来的憨八龟主题曲,吃喝住行样样都不适应,期间状况百出,可是累坏了老杨头。
    上厕所就成了头个难题,他哪里受得了农村的厕所,吵着要在卧室解决童英然。老杨头好说歹说,给他全副武装,才把他哄去了厕所。
    第二个难题就是吃了。一早醒来他就吵着要汉堡,老杨头哪里见过?本来打算饿饿他。
    没想到小孩挺有毅力朱门绣卷,老杨头没法子又跑出去淘了个“低配版”肉夹馍才让他吃上了壹佰块兼职。
    汉堡要配牛奶吃,他又吵吵着喝牛奶,老杨头费了老半天劲找了文化站站长借了头奶牛,天天听着站长让他重出江湖传承皮影戏的要求。

    吃喝解决了,小孙子又要闹着玩了。疯狂崇拜孙悟空的老杨头,怎么都弄不明白小孙子为啥天天谜一样喜欢个看不见脸的蜘蛛精,嘴里还碎碎念着“死拜德”(蜘蛛侠)侯姝。他仗着孙子听不懂中文,嘲笑了一下他的蜘蛛侠青芝岫,结果小孙子拎着包就要离家出走。
    熊孩子一混熟了就更肆无忌惮了,他趁老杨头睡着,把他珍藏多年的文玩核桃用门板夹碎了,还把门弄散架了。不仅如此他还偷玩老杨头珍藏的皮影孙悟空魔本是妖。老杨头气得要命无意中弄坏了他的蜘蛛侠无恨歌,小孙子不吃不喝一下就蔫了。
    天天吵吵闹闹哪有不出动静的?村里人当他拐卖了儿童养在家里,他左思右想带着小孙子去了县城染了黑头发,人问就说是儿子在新疆娶了媳妇,所以孙子有点混血。
    一看小孙子架势不对前线任务,天天没精神玩。老杨头只好花费心思用皮影给他做了孙悟空和蜘蛛侠。祖孙俩晚上躺在炕上拿着皮影打斗,玩得不亦乐乎。
    看到小孙子真心喜爱皮影,老杨头为了他也答应了重出江湖。

    时光苒苒,小孙子也快回美国了。老杨头和小孙子感情愈加深厚,老杨头决定带孙子看一次皮影戏。回家的路上老杨头和孙子说了这样一句话。
    尽管舍不得爷爷,但小孙子还是在爷爷给他最后表演一次皮影戏的时候被妈妈带走了。
    本以为再也见不到孙子的老杨头在过年这天却收到了意外惊喜。
    儿子带着女友和孙子来过年了一路听天下。影片在一家人的合影中圆满结束陈智豪。
    这部电影温馨、幽默,爷爷和孙子的感情也令人动容,同时也告诉我们,爱是不分国界和人种的。溪儿希望大家能够从这部电影中学到更多对于爱的理解。
    好了,小朋友们,咱们下期再见吧猎宝天下!记得在下方留言,说出你的理由哦!
    喜欢我们
    给我们一个赞或转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