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上诉状【集团要闻】王海青赴海南50兆瓦并网光伏发电项目工地调研和慰问-青海水电集团

    【集团要闻】王海青赴海南50兆瓦并网光伏发电项目工地调研和慰问-青海水电集团
    华胥引百度云??
    王海青赴海南50兆瓦并网光伏发电项目
    工地调研和慰问
    4月24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青海水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海青赴海南州青水光伏发电有限公司50兆瓦并网光伏电站建设工地鬼作秀2,亲切看望慰问一线广大干部职工千钧一发造句,调研项目进展情况,并为承担工程施工总承包任务的青海水电实业有限公司“青年突击队”授旗选老顶粤语。

    到达工程现场后,王海青察看了各主要施工作业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干部职工工作生活及后勤保障等方面的情况,听取了建设、设计、施工、监理单位的汇报绳索下压,并分别向项目法人及各参建单位发放了节日慰问金春假大屠杀,代表集团党委、经营班子和工会向广大建设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充分肯定了大家不辞辛勤、拼搏实干的奋斗精神和取得的突出成绩刑事上诉状。他指出,集团对青水项目建设进展是满意的,也对按期投产充满信心。未来两个月是抢抓工期、加快进度的关键时期心系宣化吧,各方面要高度重视和严格做好项目安全、质量、环保等工作,并着力确保材料、设备供应全面可控人妖杀千刀。广大干部职工要继续发扬 “五个特别”的青藏高原精神和“团结、进取、务实、创新”的青海水电集团精神魔痕,琴葛蕾进一步坚定信心和意志,凝聚智慧和力量,担当责任和使命,戮力同心萨凡纳猫,真抓实干,奋战两个月,决胜“6.30”,高效有序圆满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为党的97岁生日奉献厚礼。


    在工地期间虎兄豹弟,王海青向青海水电实业有限公司“青年突击队”授旗。全体队员集体宣誓功名路,决心发扬“敢打硬仗、能打硬仗”的优良作风,精诚团结、顽强拼搏,高标准完成工作任务,成功实现海南青水50兆瓦并网光伏电站“6.30”发电目标,不辜负集团的期望和重托。

    青水50兆瓦并网光伏发电站位于海南州生态光伏发电园区内,总投资3亿多元,是青海水电集团2018年度重点投资项目。该项目自3月15日正式开工以来,各参建单位和广大建设者高度负责、团结协作,周密谋划部署、科学组织安排、精心统筹协调、合力攻坚克难,按计划持续推进工程建设各项工作悍明,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实现“6.30”并网发电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截至目前,光伏支架和35KV开关站基础浇筑及厂区围栏组立已全部提前完工,并安装支架1.4MW,材料、设备制造及运输等工作正常推进剑魔重修,完成投资约1.6亿元。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建民陪同调研放飞坚强,宣读了集团致工程建设者的慰问信,规划发展部、办公室、党群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和慰问活动屈原管理区。? 东方夜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