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梦晗该死的明天,你快点来。-小明乱想

    周梦晗该死的明天,你快点来。-小明乱想

    周梦晗
    2018要结束了,最近看了好几篇总结的文章,也看了好多关于经济方面的新闻,传递出了很坏的消息。作为小老百姓来说其实也确实受到了影响。
    2018发生了很多事。有范爷的8亿逃税,有疫苗造假,有重庆公车抢方向盘坠江,有滴滴顺风车遇害,有p2p大暴雷,有跟美国的贸易战,有,好像坏事挺多。
    那些是公共事件,个人呢?
    还记得去年这个时候前公司开始爆发危机,刚开始大家都还不信,包括我自己在内,到开年正式通知部门解散,到自己也离开,也就几个月的时间,直到最后集团年底官方正式宣布破产,一个时代结束。9月到新东家刚满3个月,在转正汇报前几天又被总部通知分公司解散,职业生涯遇到这种情况简直了,觉得好气又好笑。
    2018确实有点坏,有点难。国家如此,个人又哪能不受影响。
    可日子也并不都是坏日子组成的,对我来说2018也是收获之年,有好多好日子。
    3月带老婆去拉萨玩了一趟,顺带把婚纱照拍了。
    6月在南京和老家各办了一场婚礼,婚结了。
    11月孩子出生,是个我念念所愿的儿子。
    所以啊,2018对我也不错,这些好事远大于那些不好的事,理应更乐观些。新的工作也还是我喜欢的,也不错。
    你看,日子就是本来的模样,有好有坏,我们做好自己,多学习,多努力,有黑夜就说明马上就要天亮了。
    2019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