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梦晗诡谲新世界再度引爆想象 《云南虫谷》IP热度十年未减-靖州鑫汇国际影城

    周梦晗诡谲新世界再度引爆想象 《云南虫谷》IP热度十年未减-靖州鑫汇国际影城

    周梦晗
    靖州鑫汇影城 地处永平路
    飞山公园旁 鑫汇中央广场四楼(大润发马特超市侧面观光电梯上四楼)
    靖州独家全景声影厅, 看大片只在鑫汇影城!

    由天下霸唱创作的《鬼吹灯》系列小说改编,著名导演非行执导的电影《云南虫谷》即将在12月29日贺岁档正式上映。
    近日,重磅发布“杀出虫围”版海报。

    海报展示了电影中众多诡谲元素,摸金小队置身其中,神情机警,随时准备战斗;更有大boss献王手持雮尘珠神情肃穆,似乎是在等待着挑战者的来临。
    神秘雮尘珠引追逐
    摸金小队不安天命破咒重生

    杀出虫围竖版海报▲
    此次发布的杀出虫围版海报中,影片中众多吸睛元素都被细致展现,嶙峋怪异的石像、锈迹斑驳的铁链、盘根错节的藤蔓、嶙峋突兀的异形山岩、神秘的棺材与白骨都出现在这个海报上。

    摸金小队在其中持武器而立,与海报中令人谈之色变的水彘蜂和张着血盆大口的青鳞巨蟒形成对峙之势。

    摸金小队在地下暗河▲
    预告片中则气势浩大地展现了鬼吹灯中的奇幻世界,摸金小队穿过地下暗河打开八宝连环扣进入遮龙山,寻找传说中的雮尘珠打破诅咒

    一路上他们遭遇水彘蜂、不死虫、刀齿蝰鱼等各种异兽,不可预测的各种危险扑面而来,九死一生。

    摸金三人组▲
    IP热度十年未减
    诡谲新世界再度引爆想象

    摸金小队在献王墓▲
    2006年初,《鬼吹灯》小说一经发表便迅速吸引大量书迷,原著中巧妙融汇传统文化,地方风土、历史人情都描绘的相当有真实感。

    《云南虫谷》作为《鬼吹灯》系列最拍案叫绝篇章,更是融合了云南的异域风采与独特文化。

    摸金小队丛林遇险▲

    温馨提示:
    * 学生凭学生证,军人凭军官证可半价购票(特殊节假日除外)。 *会员生日当天,凭身份证至前台可兑换当天任意场影票一张。
    *即日起,影院营业时间为中午12:00-24:00,,如有更改会在公众号提前通知。 *儿童观影:低于1米3可以免票由大人带入场(一位大人仅限携带一名儿童),3D影片凭票取3D眼镜,如儿童需要3D眼镜可购买儿童票或购买儿童特制卡通3D眼镜(可循环使用)。 *每周二半价日,非会员观影也可半价购票(特殊节假日除外);每周三会员日,会员日会员看3D仅需30元(特殊节假日除外)。
    *影城售票前台配备有充电宝,雨伞,毛毯等物品免费租借给观众,如您有需要,可以到前台咨询。(租借需交押金,物品完好返还时全额退还押金)
    长按下方图片识别二维码即可关注影城公众号,获取一手活动信息及影讯。

    ~~~ 鑫汇国际影城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