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梦晗语小说公众号(全免阅读)-海角书林

    周梦晗语小说公众号(全免阅读)-海角书林

    周梦晗
    语小说公众号优秀的小说平台及语小说公众号提供很好的文学的感受,语小说欢迎光临欣赏!
    识|别|上二维码回复小说名关键字阅读!
    与你生死两相欢
    野蛮女友在身边
    情难舍路难行
    痛过才知爱浓
    我的神秘老公
    佳人有约
    风流一世:总裁孽爱
    贺少钟情小医妻
    黑面帝少寻娇妻
    爱你不负年华
    时间很重,爱情很长
    超级强兵当奶爸
    校花的风流保镖

    报!启禀大人,城外有野狼屯逃回来的佃户叫城,城门卫周大人请大人做决定!是否打开城门。”一个守城的士卒急匆匆的跑了进来禀道。赵洪和邹义哪里还坐的住,火速的赶往城楼。王管家冷汗直流的望着城头的守将,低声下气道:“周大人,快打开城门,不然贼寇追过来,就悔之晚矣了。”王管家背后一柄短刀直抵后心窝,容不得他自作主张。半许,城头拥簇来了几个人,王管家眼尖,高声喊道:“老爷,老爷,快救命呀,野狼屯被一百多个黄巾贼寇袭击,佃户死的死伤的伤,只有这一百多号人逃了回来,请老爷为我们做主。”邹义细看,正是自己派去野狼屯的王球,忙对赵洪道:“赵大人,此人是我府上之人,快打开城门,放他们进来。”赵洪见城外除了这一百多佃户也无别人,便放心大胆的让守城士卒打开城门。等入了城,王管家痛哭流涕道:“老爷,快派人去救援野狼屯,不然就来不及了。这伙贼寇乃是刚被郡尉邹大人打垮的程远志所部,只有上百人,走投无路才流窜到此处,这会估计正偷运粮食呢!”邓茂在身后暗腹:这死胖子演起戏来还真有一套。邹义双目炽热的看着赵洪,开口道:“赵大人,贼寇人数不多,正是出兵剿灭的大好时机,不可在等,如若大人不出城剿贼,便准许我家中护卫出城剿贼,失了粮食,兄长邹大人面前可不好交代!”邹义特意提高语气,又把邹靖给抬了出来,赵洪哪里还不明白,忙吩咐行军司马点了三百官兵,伙同邹家护卫二百人一起出城往野狼屯剿贼去了。(本章完)